放炮-五年级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假期是美好的,假期是快乐的,假期是记忆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我在近两天天的假期生活里做了一件令我开心的事情——放炮。
这两天,我们刚回到乡下的爷爷奶奶家,我就开始想一个“朋友” ——炮。我喜欢拿一根点着的香,把鞭炮纸撕开,把小炮一个一个拆开,中间长达一米多的导火索留下来,备用,我因此就有了一个装小炮的塑料袋。里面就装满了小炮、导火索。我最开始的地点是一个雪不多不少的地方,把小炮一个一个的插在雪地里,仿佛像真正的战争一般,仿照的十分相似。我把香头碰到小跑的“引子”上,随着“嗤嗤——嘭!”的一声,在硬雪地上留下了一个直径大约5厘米,身一厘米左右的小坑,但十分不干净,本来就落满灰尘的雪坑里又多了一些烧尽后的灰,黑色的燃烧物,青绿色的残渣等,十分不美观。但我并不在乎,因为这毕竟可是“打仗”呀。我玩了很久,直到把那里炸得到处是弹坑。后来我到了院子另一边,这回,我见来大块的冰雪,把小炮插在它们身上,把它们当坦克。一点引线,伴随着爆炸声的是一股股的火药气息。再一看,或是炸掉了指甲盖大小的一块冰或是炸飞了一大块雪。我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