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2
晚饭后,我带着弟弟妹妹在门口玩游戏。这时小妈和姑姑过来了,还带来了烟雾弹他小炮。我把烟雾弹一个个点燃后,大声说:“姑姑,小妈,快带弟弟妹妹来看。姑姑和小妈异口同声地说:“还是紫色的好看。”我直接接了一句:“不管什么颜色的烟雾弹都好看。”“是的”姑姑笑口常开地说。妹妹和弟弟在旁边也乐得直拍小手。
我又把一根小炮放进了石头缝里,点燃后,跑了,小炮“啪啪”地响了两下,“原来是双响炮。”我自言自语地说。妹妹吓得钻进姑姑的怀里,说:“哥哥,你能不能别放了,婷婷害怕。”我听了,垂头丧气地说:“那好吧,胆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