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0
你放过炮吗?我放过!今天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第一次放炮吧!
这天我们正在玩“麻袋滑梯游戏”,来了一个人——“舅舅”(对面人家的),他邀请我们去他家放炮——二踢脚!
嘣!——一声巨响,啪!——紧接着又来了一声!震耳欲聋啊!
原来舅舅先放了一个,没见过世面的我吓坏了!随后又放了几个。
一开始我看得心惊胆战的,之后就有点儿适应了。舅舅让我试试点火,我虽说不敢但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
我走过去用打火机点火,可舅舅却说要将炮放进一个铁打的炮筒里,我不会放只好随便把炮投进炮筒里,想扔完就溜。
我先把打火机点开——怎么没有火呢?又试了一遍终于有火了,原来上次是火被吹灭了呀!我把引线点燃了,一会儿又嘣——啪,吓人!他们都觉得这次的更响,后来才明白,原来是我把炮放反了,“屁股朝天飞的”真好玩!
你们都还记得第一次放炮的情景吗?
我相信每个人的第一次放炮,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