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_关于大扫除的作文1200字
市领导要来我们学校了。我们的校领导情绪高昂、激情澎湃,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积极性,点灯苦战、笔耕不辍,处理掉了一本又一本厚厚的资料,又调动一切力量,为迎接领导作准备。真是爱领导胜过爱自己的子女,精神实在难能可贵。
既然要调动一切力量,我们这些读圣贤书的当然不能闲了。我们那连走路都成问题的语文老师早上阵了,我们如果还闲着,那是不礼貌,是大不敬,有悖咱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良传统美德。当然,我们也只能当配角。毕竟,我们吃的饭没他们吃的盐多,我们淌的清水没有他们淌的浑水多。
我们的第一要务是将学校的环境卫生搞好、维护好,这就得进行大扫除。
上次大扫除才在两周前结束,现在又说要搞大扫除,同学们当然不乐意了。可政教处的王主任发话了:“为了使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进行一次大扫除。”既然是为了我们,我们又有什么不乐意的呢?应该懂得珍惜才是。再说,王主任一发话,我们的老师都得让他三分,我们这些小辈又怎能多言语呢?只是,当我们面对教室干净的墙壁和才染了一尘的玻璃窗子时,不知45分钟该如何安排。
我也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开始的,反正,当我站在座位上有点正常反应的时候,他们已经拿着扫帚、拖把开工了。我真佩服他们的耐性,明明十分好动,平时却都装出一副手脚笨拙的样子,换了我,真的难以做到。不过,这可以理解,毕竟,学校本来就是隐藏真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