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呼啦圈比赛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6
什么,今天的班队课要举行"玩转呼啦圈"比赛?这可使我有些惊悸不安了。要知道我转呼啦圈可谓是烂泥扶不上墙,根本登不上台面啊!就这么盼着...盼着...
"铃..."班队课就趁人不备偷偷的"溜"来了,同学们个个像是打了兴奋剂般向操场涌去。待我们各自选好呼啦圈,拨动人心的比赛马上就拉开了帷幕。
首先上场的是那帮豪放不羁的男生,不知他们会和呼啦圈擦除怎样的火花?只见陈林先是将身体朝一侧转去,猛地一转身一放呼啦圈,想学着其他同学一样用尽全身的力气笨拙地扭动腰部。这一个堂堂男子汉转起呼啦圈,还真是毫不吝啬的把他那"母性"的一面尽情地展现在我们面前,逗得同学们不禁放声失笑。可惜那呼啦圈可不给他面子,没转两圈就掉地了。看看旁边的队员,也一个个都告终失败了。最后场上只剩下两名大将:王尘,陈灰。只见他们都面不改色地转动着,要一扭一扭的,屁股一撅一撅地,活像个忸怩作态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