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魔方-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有的是唱歌,有的是跳舞,有的是下棋,有的是打球……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好戏多多!而我,也有自己的拿手好戏,那就是众所周知的玩转魔方。
说起玩魔方,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呢!有一次,爸爸送给了我一个魔方,我便开始摆弄它。突然,妹妹从我手中抢走魔方乱转一通,然后,丢在床上跑了。我生气地拿起魔方,转了半天,却无法还原,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妈妈走过来,看我着急的样子,对我说:“孩子,别急!你上网在百度搜一搜玩魔方的方法不就好了吗?”于是,我听取了妈妈的建议,赶紧上网搜索。最终,我经过一个下午的不懈努力,终于还回魔方原来的样子。
从此,只要有时间,我总会玩一会儿魔方。由于我玩的时间长了,对玩魔方的方法越来越熟练,还教会许多朋友玩魔方,他们有不会的步骤都来请教我。后来,我们还常常进行魔方比赛,我每一次都是胜利者。朋友们都夸我太厉害了!我心里感觉比吃了蜜还甜。可好景不长,失败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记得那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又开始进行魔方比赛,我边转魔方边想着,如果我胜了,朋友们又会怎样夸我呢!糟糕,我太骄傲了,公式弄错了!我急得满头大汗。就在这时,我的朋友大喊:“我赢了!”唉!由于我的骄傲自满,输掉了这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