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悠悠球_关于悠悠球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6
“哦!”“耶!”我们班同学现在异常兴奋,教室里沸腾得就像一锅煮沸的粥,闹哄哄的。你猜,我们班要干什么吗?告诉你吧,我们班马上就要举行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悠悠球大比拼啦!你瞧,比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嘘,安静,比赛要开始了。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是看谁的悠悠球空转时间长。首先上场的是宋旺泽,他使用的是“火力银电”。只见宋旺泽握好球,膀臂使劲向下一甩,手指一松,悠悠球就自动旋转起来,球转得好快好稳哪!“39、40、41、42!”“oh,dear!”宋旺泽的悠悠球竟然转了42秒,好酷啊!
第二轮比赛的是每位选手的“绝招”。冀鑫旺上场了,他先让悠悠球睡眠后,又用左手勾住绳子往上挑,悠悠球绕了一圈,搭到了绳上,正在猛下沉的悠悠球受到绳子的阻拦,又弹了出去,冀鑫旺又敏捷地把球拉了回来,让悠悠球再次乖乖地回到绳上,球又被弹了出去,悠悠球就像一只飞来飞去的小鸟,自由穿梭在绳与绳之间,就这样有几个来回后,他才把悠悠球调成睡眠状态,又随即来了一个“婴儿摇篮”。这时,我们班的同学都早已看得眼花缭乱,目瞪口呆。哇!真是帅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