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汉字王国_有趣的汉字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4
这两个星期,我们跟随老师一起到汉字王国游玩了一圈,觉得收获不小。
在这个单元的学习中,我们学习了:猜。编字谜,知道了字谜各分为字谜。画谜。动作谜。还学习了谐音笑话。歇后语等等。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甲骨文的发现,因为这篇文章让我知道了王毅荣是第一个发现甲骨文的人,还知道了刻在龙骨上的字叫甲骨文等等。这篇文章给了我很大的启示,让我受益匪浅,如,在生活中我们要仔细的去观察身边的每件事每一种物品,就能得到不小的收获。
我还认识了许多对祖国文字作出贡献的人,如造字圣人仓颉。改进造纸技术的蔡伦书法家王羲之。柳公权等作文
这两个星期,我们跟随老师一起到汉字玩过游玩了一圈,觉得收获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