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嵖岈山-初中写景作文300字
我们学校组织七年级的同学来到嵖岈山的郁金香园游玩,早晨的阳光照在郁金香的花瓣上时,它们便绽开了,花团锦 ,姹紫嫣红,汇成了花的海洋,让我们看得应接不暇,你挤挤我,我挤挤你,使这还在沉睡中的花园苏醒了,整个花园顿时鸟语花香。
这里除了光彩,还有淡淡的芳香,香气散漫在整个花园中,我闭上眼睛,闻到一种清新自然的香气,在身边偏偏然,我好像来到了花的世界,四周全是花。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早已疲惫不堪的同学们,顿时有了前进的动力,大家眼里是充满斗志的希望之光,同学们齐心协力大步大步地向山顶走去,只为拍下八个班的校友们组成‘少年中国强’!是啊,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