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比如世界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周三,学校组织四至六年级同学前往比如世界游玩,同学们个个兴奋不已,急不可待。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们出发啦!
一路上,车内的同学们个个面露激动,纷纷与旁边同学谈论。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经过1个小时的跋涉,我们看到比如世界在向我们招手啦!排着整齐的队伍下了车,一个接一个涌进比如世界。我们的路途即将启程。老师将我们分成两队进行游玩,我们会闯出怎样的一番天地呢?引导员带着我们在各个领域闯荡着,我们队团结一心,很快地完成了团队的工作。随着引导员的一声令下,我们可以自由玩耍了!
我与王曼妮、程元我们三个“小女侠”四处游荡,在许多地方都留下了“刀印”,而最令人记忆犹新的是“T台秀”。我们仨在台上个个英姿飒爽,我与王曼妮的“桃心造型”也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这完全乃是我急中生智的成果。“T台秀”既向大家展现了自己,又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还让我们天通苑小学的校服出名了一把,这不是一举三得又是什么!
玩转比如世界,让我们开启我们的绚彩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