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3
乒乓球会跳!乒乓球会飞!不用手和脚就可以让它如飞同一般远跳!听到这,你是不是感到万分惊奇?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上课铃一响,柯老师手持两个晶莹剔透的高脚杯走了进来,其中一个高脚杯里还有一个橘色的乒兵球,好像一位公主被困在一个晶莹剔透的城堡里,等着我们去拯救。她一放下东西就神秘兮兮地说:“不用手和脚,你们有法能使乒乓球从这个杯子跳到另一个杯子里吗?”我听了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中冒出了很多疑问,特别想要知道柯老师究竟葫芦里卖什么药。后来,听了老师的介绍,我才恍然大悟。
游戏正式开始了,在所有男生的众星拱月之下,推选出了一位穿着红色衣服的幸运儿。那位幸运儿信心满满地走上讲台,我们本来以为这位幸运儿会站在那儿做好准备。谁知这位幸运儿却说要有仪式感,便走到了门外,给自己配了一个音:“de de,de de,de de!”只见他走到了桌前,双手交叉,身体前倾,按到桌上,稳稳地扎好马步来到桌前,好像一位武林高手一般站在桌前跃跃欲试。他又深深吸了一口气,呼一下对准乒乓球吹了起来,眼神十分专注地看着那球。可无论他怎么努力,乒乓球就是在那儿纹丝不动,引起全班哄堂大笑。他继续吹,球只是在杯中上下旋转,如一位少女在跳芭蕾舞。努力了多次后,见吹不起,他如泄气的皮球坐回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