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位钓鱼达人,不必说鸟语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稻香鱼肥的秋季,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爸爸都照钓不误,今晚整理渔具,明晚去钓鱼,而且都钓得不亦乐乎。
我的爸爸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但却因为天天钓鱼,所以头发乱成了一个鸟窝,但是老爸可不是黝黑的皮肤哦,相反他有着于钓鱼人不符的白皙皮肤。大概是因为每次钓鱼他都会把自己包裹的像粽子一样的缘故吧。他还是典型的瓜子脸,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爸爸有一个既不大又不小的高挺鼻梁和一张能说会唱的嘴,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作为钓鱼爱好者,老爸的鱼竿多的数不清,有二米七的,有三米六的,有四米五的,有六米三的,还有七米二的,当然少不了一根我的专用鱼杆,和鱼杆配套的还有相应的鱼线和鱼漂,老爸把他的鱼竿爱护的比亲人还亲。每天都是把渔具擦洗的锃锃发亮,再小心翼翼的码放好。钓鱼更是不分时间,不管天气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