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达人-初一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2
她,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宽大的前额,亭亭玉立的身姿,炯炯有神的眼睛。正坐在钢琴前,弹奏着一首动听的曲子。终于,他通过了钢琴的九级考级!妈妈紧紧地抱住了她,动情地说:“女儿,你是我的骄傲!”她也激动得热泪盈眶。
她就是我们班的“钢琴达人”吴晓丽。她的拿手好戏就是弹钢琴了。她纤长的手指一放到琴键上,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就会魔力似的从钢琴上流泻下来,组成一道道悦耳的旋律,滴在地上,溅到空中,在每个观众心中荡起层层涟漪,让人身临到那曲子中的意境里,产生无限遐想……
虽然吴晓丽把钢琴演奏得动人心弦,但是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吴晓丽能取得今天的成就,背后却付出了多少艰苦卓绝的努力?遇到过多少令人难以想象的困难?钢琴考级就是一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