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达人汪超_我们班的体育达人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7
说起我们班的小能人,那可是无所不有。有绘画高手,有写作高手,有数棋高手……现在为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班的体育达人——汪超。
汪超个子高,长得壮,人缘好,学习好,几乎无所不能,但他最擅长的还是体育。他跑得飞快,简直是飞毛腿。每次体育课接力跑时,我们总闹着要跟他一组。进了他一组的人就会洋洋得意,对其他人吐舌头。不和他一组的垂着头,羡慕地看着那些对他们吐舌头的人,似乎在想:“完了,跟汪超比赛,我们组输定了,赶快投降吧。”比赛开始了,体育老师一挥手,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蹿出去好几步了,像箭一样“嗖”地飞出去好远。当时我也在汪超组,看着对手趾高气扬地说:“哼哼,汪超50米跑可是只要7秒多的,你们就等着输吧!”结果毫无悬念,汪超队获胜。
汪超的坐位体前屈也很好。虽然他是男生,这个项目却很优秀哩!我们大多数男生使出吃奶的力气也只有13-14厘米,而汪超手一伸,向前一按就有16厘米,就达到优秀了!他满脸笑容地看着我们,然后坐在旁边悠闲地看着我们。我们羡慕嫉妒恨啊,也只好继续去练习,努力达到老师的要求。
他的立定跳远也很棒。我们一跳只能跳1。5米,而他,双手向前摆动,双脚弯曲,然后一下子跳出去,轻轻松松跳了2米。我们“哇”的一声惊呼,好远呀!我去向他讨教为什么能跳那么远。他却毫不在乎地说:“我也不知道,就这么跳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