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达人_小学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9
我们班有一个魔方达人,他叫林翌。他不但魔方玩得好,学习成绩也是十分优异。
一次,我去五楼,看见他正在拿魔方练习拼六面,因为他下午要去参加魔方比赛。他看见我,急忙说:“黄奕涵,你帮我打乱魔方,用手表计时间可以吗?”“可以!”我立刻把魔方打乱,打乱了1分钟,然后开始计时,他不到30秒就拼好了。我拿着手表去给另外几个人计时间,但是不管他们怎么努力,拼的时间总是在1分30秒以上。下午四年级段的比赛中,林翌获得了第三名,用的时间是28。56秒,而我拼一面就要一分多钟。大家都说他是个“神”,什么都好,他坐在位置上,美滋滋的。
我非常佩服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