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歌唱家-五年级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7:12
在很久很久以前,知了是森林里有名的歌唱家,她的歌声总是得到小动物们的称赞。可是这位歌唱家变得成天只会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唤了,知了十分后悔,他想起了年轻的时候潇洒自在。
知了是森林里有名的歌唱家,得到了动物们的称赞,他十分自豪,一天到晚一直唱歌。邻居们纷纷起诉“大晚上的,还要不要人睡觉了!”“我孩子都被炒哭了。”“我都听不到闹钟的铃声,让我迟到了,老师还教训了我一顿”。可知了却说:“知了知了!别吵我,我还要做曲子呢!”
知了做完曲子,就行高才泪滴跑出去,走到师傅家“师傅!师傅!你看我新作的曲子”师傅一手结果密密麻麻的纸,手摸着胡子。点点头建议道:“这一部分重低音标的不是很明显,这地方音标怎么都是5?这个。”师傅一下子提了一连串建议,让人十分头疼,可治疗不服气,一直喊:“知了!知了!”翻了一下白眼就走了
演唱会时,知了一边拿着自己昨天写的曲子一边深情地唱。可听众都捂着耳朵,一面有着求救的心情喊:“救啊!我的耳朵!”大家快逃,逃离这个魔鬼的地狱。"听众们你推我赶地走掉了。知了疑惑地想:“难道我的歌有那么难听吗?”没办法,按照公司的规定,一定要唱完。忽然,听众席上出现了一位金光闪闪的仙女,仙女喝到:“知了,你不听起诉和师傅的建议,我要惩罚你和你的后代都不能唱歌,只能知了、知了的叫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