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唱家-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3:34
在我5岁的那一年,爸爸带我去看节目,我兴奋地蹦了起来,一位女歌唱家为我们展现了她那嘹亮的歌喉,用他那美妙的歌声为我们创造出了轻松地环境,轻快的,高昂的,低沉的,她演出的一首爱国歌曲,也让我记忆犹新,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唱家。
我请求爸爸为我报一个童声班,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爸爸居然答应我了,刚一开始学习童声,声音经常不稳,让人听了直捂耳朵,爸爸为了鼓励我,不让我轻易丢掉这门我喜欢的功课,天天带我去录音棚听歌和练习,开始大家对我的声音并不是很满意,老师慢慢教我练声时的站姿,帮我纠正呼吸的方法,老师终于教会了我呼吸方法,又要学吐气练习,在我一步一步的学习下,终于学会了一首歌——《小草》让我兴奋不已。我把这首歌唱给父母听,家长也都说好,现在我更爱唱歌了。
一天,老师跟我说咱们考5级吧,我立马同意了,但给我书时,才发现太难了,可是我同意了就不能反悔,老师教我发音,却怎么也唱不好,老师对我说:“回家多听听,认认谱。”我点头答到,经过练习,我得到了老师的认可,5级自然也通过了。
带着梦想上路 有梦就有希望。把梦想的翅膀张开,希望之门就会在不远处为我们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