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歌唱家:青蛙-青蛙作文300字
“呱呱呱,呱呱呱……”太好听了,这是谁在叫?你想知道吗?
它,全身绿绿的,与青草、树叶颜色十分接近,它若待在草丛中不动,你很难发现它。它的眼睛圆圆的,像一对玻璃球,能看清四周的东西。它是一种两栖动物,既喜欢生活在陆地上,快乐地蹦跳歌唱,又喜欢生活在水中,尽情地嬉戏玩耍。它还有一种习惯——冬眠,一到冬天,它不会像其他小动物活蹦乱跳地生活着,而是不吃不喝,躺在温暖的被窝里睡大觉。它的爱好可多了:既喜欢跳高、跳远、游泳、唱歌,还喜欢捉害虫……它活泼、乐观、勤劳、勇敢,它性格温柔、品德高尚,它为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消灭害虫,保护农民伯伯的庄稼,它“呱呱呱”唱歌,为人们带来快乐、缓解疲劳……
伙伴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知道“呱呱呱”叫的是谁了吧?它就是可爱的小青蛙。它“呱呱呱”的叫其实是代表它正在欢快地歌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