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歌唱家-梦想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3:2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许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许是记录生活的记者,而我的梦想是当一位歌唱家。
在班级中,我是全班公认的“百灵鸟”,自信大方、歌声动听,成为了我这“只”“百灵鸟”的特点。这也是我最具代表性的特点。
我喜欢歌曲。有的温柔大方,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回忆过往,它们都让我们每一位听众心情愉悦。当然,好听的歌也离不开优秀歌手。在长大后,我也想当其中的一员。我佩服歌手们的音准、节奏和自己对一首歌的见解,这,也是我日后值得学习的地方。
我最佩服的歌唱家是韩红。她的一首首歌曲情感真实,让我们大开“耳”界。当然,她还在做慈善。她帮助过无数山区人民和孩童,他的每一张钞票都是一份份给予他们的关怀。记得她曾经给一位失去父母的小男孩写下过一首经典之作——《天亮了》。这也让不少听众留下了同情的泪水。她作为一位歌手的敬业和一位慈善家的关怀值得我和每一个人学习。因为这不止是一首首动听的歌,还是已个个动人的传奇故事。
我热爱唱歌,所听到的每一首歌都是心灵的升华。我想做一名歌唱家,把令人难以忘记的一首首歌传向远方,让每个听到歌曲的人都与快乐相伴,这也是我梦想的初心。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传唱动人歌曲的歌唱家,让人听到动人的音乐。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