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歌唱家_600字
更新时间:2024-01-30 12:55
森林里有一只小麻雀,他的声音非常难听,像锯木头声似的。但他想成为一位优秀的歌唱家。
一天,小麻雀又独自在森林里练习唱歌。正当他唧唧喳喳,唱得入神时,他的伙伴小黄莺飞了过来,捂着耳朵说:“小麻雀,你不要浪费时间了,还是放弃吧,这么难听的声音,怎么能成为歌唱家呢?”小麻雀不听小黄莺的话,继续自己唱着。
过了一会儿,小燕子听见小麻雀的歌声,飞了过来,说:“小麻雀,你的声音太难听了,别想成为歌唱家,放弃你的梦想吧!”小麻雀依旧唱着自己的歌。
小麻雀每天都认真地练习着唱歌。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森林里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演唱会了。那天,森林里的小鸟从四面八方赶到演唱会的现场。小麻雀也来到了演唱会的报名处,想参加比赛。没过多久,演唱会开幕了。百灵鸟第一个登上台,开始尽情地唱了起来。那声音十分悦耳,让观众们听得陶醉不已。百灵鸟刚唱完,台下便响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没过一会儿,轮到小麻雀上场了,但他刚一走上台,观众们就纷纷堵住了耳朵,生怕被他的声音所摧残。小麻雀张开嘴巴,唱起了练习已久的歌。让观众们感到惊讶的是,小麻雀并没唱得唧唧喳喳,而是唱得非常动听。观众们也放下了堵住耳朵的手,陶醉地听着那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歌声。小麻雀唱完后,台下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小麻雀向大家鞠了一躬,不紧不慢地走下了台。
最终,小麻雀变成了森林中远近闻名的歌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