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8:38
前几天,小熊的妈妈买了一把漂亮的花雨伞,小熊非常喜欢。
有一天,小熊要去朋友家玩。要出门的时候,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小熊拿着雨伞出门了。在路上小熊看见了淋雨的小公鸡、小青蛙和小乌龟。小熊说:“小公鸡、小青蛙,快到我家躲躲雨吧。”小青蛙说:“我不怕雨,因为我是在水里生活的。”小乌龟说:“我也不怕雨,但是小公鸡怕淋雨,请你帮帮小公鸡吧。”小熊听了,连忙打着雨伞走到小公鸡的面前,把它心爱的雨伞借给小公鸡。小公鸡激动的说:“谢谢你,小熊。”小熊说:“朋友是应该互相帮助的。”
小公鸡打着漂亮的花雨伞回家了,小熊看见小公鸡高兴的样子,心里也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