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6:16
小花猫有一把漂亮的小花伞,她非常喜欢,因为那把小花伞是她爷爷临死前的最后一个礼物,所以她才那么喜欢。
有一天,青蛙哥哥、乌龟爷爷、小鸭弟弟、公鸡大叔在新修的足球场上踢足球,那时候天空阴沉沉的像是要下雨。
乌龟爷爷抬头看了看天空说:“大家快点回去吧,马上就要下雨了。”说完只见天空电闪雷鸣,开始下雨了,小鸭弟弟、青蛙哥哥、乌龟爷爷和公鸡大叔赶紧往家跑。
雨越下越大,从很小的雨变成了倾盆大雨,小鸭弟弟、青蛙哥哥、乌龟爷爷和公鸡大叔都没带伞,他们只好躲进路边的亭子里,可是要怎么回家呢?大家议论纷纷,小鸭弟弟说:“现在只能待在亭子里,而且大风还能把雨吹到亭子里来。”大家接着想办法,突然公鸡大叔向前面的一栋房子走去说:“看啊,那不就是小猫妹妹的家吗,我们像小猫妹妹借把伞吧。”大家听了点头同意了,于是就冲向小猫妹妹的家。
小鸭弟弟、青蛙哥哥、乌龟爷爷和公鸡大叔来到了小猫妹妹的家,公鸡大叔敲响了小猫妹妹家的门“咚咚咚,咚咚咚”小猫妹妹听见了有人在敲她家的门,她把门打开一看,看见了公鸡大叔、小鸭妹妹、青蛙哥哥和乌龟爷爷,公鸡大叔说:“小猫妹妹我们想向你借一把伞,行吗?”小猫妹妹说:“可以,但是我要把伞借给谁呢?”这可是个难点,小猫妹妹听了他们的理由说:“小鸭弟弟、乌龟爷爷和青蛙哥哥都不怕水,只有公鸡大叔怕水所以应该把伞借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