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5
“ 呤呤呤呤 ...........”妈妈接到大妈妈的电话,我们火速赶到上百万和城,今天的商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可我们没有心情来逛,而是来找姐姐的。
原来,今天姐姐和同学约好来上百万和城看书的,说好下午四点在麦当劳门口接,可却没接到姐姐,已找了一个小时的大妈妈万分焦急,只好叫救兵帮忙了。我们见到大妈妈时,她已两眼泪汪汪,心急如焚。接着又一次的分头寻找。我的任务是拿着妈妈的手机守候在麦当劳里,怕错过姐姐来了见不到我们而着急。香喷喷的鸡腿再也引不起我的注意了,再也不嘴馋了。我两眼目不转睛地搜索着过往的人群,盼望着姐姐快快出现。我暗暗祈求大慈大悲的菩萨保佑姐姐平安无事,也祈求善解人意的上帝快快给我送来姐姐。我相信姐姐一定是贪玩,忘记打电话了,还在哪个角落悠闲自在地看书,因为姐姐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是我的好榜样。姐姐啊姐姐,你快出现吧!
这时,大人们也焦急地在商场的每个角落搜索着,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不知该如何是好。姨夫又去广播喊找姐姐。。。。。。。天渐渐暗了下来,大街上已是灯火通明,可姐姐依然没有找到。大妈妈伤心的一屁股坐在地上,痛哭起来,那晶莹的眼泪也挂满了妈妈的脸颊,我知道事情很严重,姐姐不会被人骗走了吧?此时的我特别特别想姐姐。多么希望她能笑嘻嘻地站在我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