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吃货”-写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6
我家有一位“吃货”,此吃货非彼吃货,它刚来不久,就发生了一起失踪案……
“我给你买了支钢笔。”我刚回家,妈妈指指桌子上的钢笔。
“谢天谢地,你终于记起来了。”我做拭泪状。
妈妈瞪了我一眼,我顿时觉得大事不妙,连忙抓起钢笔就跑。我坐在椅子上,瞪大双眼看着手中的钢笔:金色的钢笔上有一条张牙舞爪的金龙,打开笔盖,金色的笔身使漆黑如墨的笔头极为显眼;轻轻转动,黑色的墨水渐渐被吸了上来。结果没用多久,黑色的笔迹渐渐变淡,似乎在抱怨,我已经饿了。
“哎,你这么贪吃,以后,就叫你吃货吧。”
不料,还不到一天,“吃货”就失踪了。我焦急地跑来跑去,四处寻找,仍不见踪影。就在我心灰意冷地时候,“吃货”突然发出了一道“求救信号”,这才使我把“吃货”带回了家,谢谢……
哎,不说了,“吃货”估计又饿了,还得给它“喂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