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失踪-五年级叙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6
“嘭!”妈妈刚刚出门,我马上从假睡中醒来,飞快地穿好衣服,冲下楼草草吃个早饭,内心暗暗高兴。
妈妈今天上午有事出门,中午才能回来。上午的时间就让我自由控制,哈哈,这下我可以干我平时不能干的事了:玩电脑、玩手机、看电视。可是,电脑被妈妈锁了,玩不了;电视坏了,看不了;退而求其次,我决定玩手机。
瞬间,窗外的花开得格外鲜艳了,香气似乎都比平时好闻,真是花儿对我笑!
我走到平时放手机的地方,发现手机没了,这才想起上个星期手机被妈妈没收了,对了,妈妈出门没带我的手机,手机肯定藏在家里。
我仔细地回忆起妈妈没收手机后去的每一个地方:她先把手机放在身上,然后一个人上了楼;我也慢慢地跟了上去,轻如小猫到三楼时发现妈妈已经在书房里看电脑,看了一会儿,就去睡觉了。
我二话不说,跑到三楼书房里找了起来,拉开抽屉,把里面的东西一样一样地翻出来,可是找了书房所有的抽屉,连个手机的影子也没找到。然后开始翻书架,所有的书都拿了下来,也没有找到。书桌上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