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失踪”了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21:33
今天我吓得冒冷汗,气得快喷火!因为妈妈把我的书包落在家了。哎!妈妈这个马虎。说好了我扔垃圾,她拿书包,结果垃圾扔了,书包却不见了。
早上,我一如既往地扔垃圾,扔好以后就坐到车里,和妈妈聊昨天发生这学校里的事。
车子像是着火了似的,不一会就到了瓯海大道的红绿灯,我刚想背上书包,书包就不见了!“咦!书包呢?”我大吃一惊,眼睛瞪得比鱼还大,心脏快从嘴里“蹦”出来了。我心想:难道书包还在家里睡大觉?完了!完了!我肯定会死翘翘的!第一节数学课,啊!救命呀!
“哦,好像还在餐桌上,没关系,没关系。”妈妈不紧不慢地说。
“什么?还没关系?第一节可是数学课啊!会被老师骂的,你这个马虎!”我立刻反驳。
说完妈妈就立刻开回去,到了家的楼下,我从车上“冲”出来,开了大门我就一个劲的往上跑。哎!总算到了,我气喘吁吁,话都接不上来,门开了以后我连鞋都不脱,直奔餐桌,背上书包,“飞”了下去。
哎!今天的运动量真是够了,还好那天没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