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早晨,小猪嘟嘟先生给神犬探长和青蛙博士上早点,“叮呤呤……”电话铃很急促,神犬探长都把牛奶喷到了嘟嘟先生脸上。探长随手接了电话:“您好,这里是神犬探所,有案子吗?”
“是的,我的家不见了,呜呜呜……”电话那头传来伤心的哭声。
“什么,家不见了,不可能吧?”神犬探长感到不可思议。
“今天一早醒来,我发现自己睡在草丛里,觉得很奇怪,就回了家,可我来到院子,发现房子不见了。”
“别着急,请告诉你的名字和地址。”
“我叫哈奇,新桥路44号。”
“好,我马上过来。”探长说着就挂了电话。
神犬探长和青蛙博士来到了新桥路44号,看见一只猎狗正在哭泣。
“你是哈奇吗?”
“是的。”
“你带我们到你的家。”
“这是就是我的家。”
“嗯,果然是被偷了房子,真是桩奇案。”青蛙博士和神犬探长使劲地搜线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终于,神犬探长看见了一个烟雾弹,青蛙博士发现这里地不平,是被挖过的。这时,神犬探长推测道:“盗贼一定是先向哈奇投烟雾弹,然后把他拖到草丛里,再把房子挖走,又把坑填满,房子就这样被盗走了。”听探长这样分析,哈奇的心情稍稍好了一些。
“哈奇,这里的居民谁有挖土机?”
“好像是犀牛KK先生,他住在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