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预感_关于预感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1:20
班级里最皮的同学周子力因为上班队课和班主任老师顶嘴而被“请”出了教室。因为装了隔音玻璃,所以我压根听不见外面的声音,可老师进来之后,他却没有跟进来……
我感到一丝不安,然后出现了一个不祥的预感——他不会在外面还和老师顶嘴,把老师气得火冒三丈,被狠狠地教训了吧?或者是被老师拖到办公室罚站去了吗?我的脑子似乎像放电影般有无数的镜头从我眼前略过……我心里越想越可怕,但我很快就否定了这个猜测。因为,老师说过,她是不会体罚自己的学生的。
突然,又有一个可怕的念头闯进我的脑海——万一老师破例了呢?还对他拳打脚踢,把他弄得鼻青脸肿、痛不欲生、磕头求饶呢?有可能,有可能啊。可是转念一想,我又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老师怎么可能会对学生拳打脚踢呢,再说,我们的班主任平时对我们每个人都视为自己的孩子一样,我肯定是电视看多了。
可我又出现了更坏的一种预感---老师不会让他连续罚抄单词本12页吧!要知道,对周子力来说,多一个作业,就像是用一把重500斤的锤子打他似的呀!这样,他肯定会抄到痛哭的。嗯!一定是这样!这是老师平时对付这些调皮同学的绝招。这个预感就像粘了502胶水一样,牢牢的粘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