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5
“好球,进了!”我们正在打篮球,我的一个中距离投篮,进了,只听扑通一声,我的眼镜掉了下来,我随手将眼镜放在书包旁。便又投入了比赛中。
到了傍晚,我打完了篮球,便于同学一起回家了,我忘记了眼镜的存在。
我回到了家中,吃完了晚饭。突然妈妈问“眼镜呢?”我打开书包,掏出了眼镜盒,一打开,竟空空如也,我傻了,怎么会呢,又想想我今天去的地方,“对了!我忘在学校里了。“便推出自行车,准备去学校,我一看窗外,外面竟下起了大雨。我想,我的眼镜保不全了,可是,又想:我要乐观,说不定,我的眼镜还在。于是,我拿起手电筒,一把雨伞,便消失在了暴风雨当中……
我来到了学校,裤子已经湿了一大片,我先来到第一片篮球场,大功率的手电筒来回照着,心想:这可是一个眼镜啊,可不是什么便宜货,一定要找到。可是我找了十分钟,并没有找到,我不灰心,穿过了足球场,看到了一个反着光的东西,“啊哈,我找到了!”可是我走近一看,竟是一面镜子,我遗憾的摇摇头,又开始了搜寻之路。
我先搜查了我们放篮球的地方,并没有找到;又查了篮球架,还是没有找到,我觉得我像福尔摩斯,一刻不停地搜查犯罪现场,希望找到犯人的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眼镜。我用衣服擦干,还是原来的眼镜,我欣喜不已,立刻将眼镜放在口袋里,不顾路上的水滩,跑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