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9:58
在开学前,赵老师让我们带两个煮熟的鸡蛋,是要玩什么游戏呢?真是让我丈二和尚摸___不着头脑,赵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
在第二节课时,赵老师神秘的把我们“来之不易”的鸡蛋给收了上去,笑眯眯的问:“同学们,猜一猜今天我们要玩什么关于鸡蛋的游戏?”有人说是“吃鸡蛋”;有人说是“左手剥鸡蛋”;而有人说出了正确答案:“斗鸡蛋。”
斗鸡蛋游戏规则:每人拿一个鸡蛋先在小组内两两拼杀,(要求蛋头对蛋头,蛋尾对蛋尾),蛋破都被淘汰,赢者继续分组拼杀,直到产生班级斗蛋王中王。
我找到了李航宇进行PK,我紧紧的握住蛋头,赵老师一声令下,我妄图先发制人,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手往前冲,好像一个正在打仗的战士,从容不破的冲击了过去,不过三秒,我的鸡蛋像一个残兵败将一样,失落的回归,“头上裂开了一个口子,很明显,我输了,而李航宇也没有胜过第二轮,返回座位上开始剥蛋吃。
经过激烈的拼杀,最后只剩下两男两女:陆继翔,李忠胜,宋翎渝和曹金娜,一男一女对决,不出几秒两名女将纷纷愁眉苦脸的下了“战场”而陆继翔得意洋洋的说他的蛋是“金钢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