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进行一场斗蛋大赛,大家都拿着自己的“宝蛋”,准备拼一回,扬名立万。
比赛开始了,林老师先来,她拿着她精心绘制的“小花旦”说:“看我这貌美如花的小花旦,谁来跟我斗?”说完,便有选手前来挑战了。
姚俊的蛋叫“狗蛋”,长得灰头土脸的,但画着一只还算可爱的小狗。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只见“狗蛋”和林老师手中的“小花旦”重重地碰了一下,“砰”的一声,“狗蛋”的半边壳都碎了,而“小花旦”却完好无损。林老师赢了,她高兴极了,“小花旦”果然天生的台上主角,没有令她失望。她踌躇满志,准备迎接下一位来挑战。
第二轮,只听“砰”的一声脆响,“小花旦”又赢了,真是厉害,林老师也得意非凡,但可能就是这得意,第三轮她被刘毅的“子弹”打败了,真是乐极生悲啊!
这个“子弹”可不简单,一面善良,一面恶毒,黑黑的皮肤,一看就是久经沙场的将军。
第三轮时,“小花旦”连打两场仗,已受内伤,见了这将军,可支持不住了,轻轻一碰,整张脸都花容失色,惨不忍睹。现在,场上出现了新的擂主——“子弹”。
“子弹”果然不浪得虚名,每一轮比赛,它都不手下留情,它的作战风格就是“快、准、狠”。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许多战士都被它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