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开学第一堂作业课,赵老师就让我们带了两枚煮熟的鸡蛋,带鸡蛋有什么用呢?我走进教室,看见同学们正在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这节课一定是吃鸡蛋!”“不对,是扔鸡蛋!”正在我满腹疑惑的时候,赵老师突然走了进来。她对我们说:“我们这节游戏课的主题是斗鸡蛋!”
游戏规则是:每人拿一个鸡蛋,先在小组内两两相碰,要求蛋尾对蛋尾,蛋破者淘汰,赢者继续拼杀,直至班上产生“斗蛋王中王”。
比赛分为三轮,每轮时间为十秒。
老师把我和我的同桌小露分在了一组。比赛开始了!我一直向后躲闪,生怕自己的蛋被小露的蛋撞碎,可是,我还是逃脱不了被撞的命运——当时,我才刚开始把鸡蛋拿回来,结果,“啪”的一声,我的鸡蛋已经被她撞得粉身碎骨了!顿时,我欲哭无泪;而她却兴奋不已,因为她打败了我。而我就只能在座位上静静地吃着鸡蛋。经过了许多次的拼杀,终于只剩下了四位选手:小宋,小曹,小陆,小李。
这一轮是小李对战小曹;小陆对战小宋。比赛开始了!天哪!这场比赛可真是空前的激烈,他们各有各的战术,令人看得眼花缭乱。最终,只剩下了小陆和小李两位选手。
决赛开始了!只见小陆将他的鸡蛋狠狠地向小李撞去,可小李却不慌不忙地躲开了,趁着空裆,一下子就把小陆的蛋给撞碎了,真可谓是一击致命啊!终于,冠军产生了,他就是小李,恭喜他,获得了“斗蛋王中王”这个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