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难得几回搏”,这次鸡蛋们也迎来了考验,斗蛋大赛即将拉开序幕,首先是画蛋环节,一只只蛋被披上战甲,穿上战袍,同学们创意十足,画出的样子也是千奇百怪。
我呢,画了一个温婉的小美女,可谓亭亭玉立,可叫什么好呢?这么漂亮就叫小美女吧!简单明了的很,大家也取了各自的名字,什么小魔王啊,小黄人啦,老人蛋啦等等,真是十分有个性呢!
现在组内选拔即将开始,我和同桌李乐天相互斗蛋,他主动出击,只听“啪”的一声,便败在了看似温柔的小美女之下,心想:虽然我看似温柔,但也是实力满满的哦!我信心十足,只等与其他的蛋一决高下。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半决赛上场的第一组是我的小美女和董佳怡的小黄人,由于紧张,我只轻轻碰了一下小黄人,没碎。于是,我使劲一砸,可惜老天爷正好打了个盹儿没帮我一下,小美女被我砸得头破血流,我相信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