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8
听闻要“斗蛋”,不知道怎么个斗法,于是同学们在期待中迎来了今天的这一课!一大早,同学们带来了各种颜色的鸡蛋:有白色的、黄色的、还有红色的……
老师先叫我们给自己的鸡蛋穿上“衣服”,每个人的鸡蛋顿时变得独一无二,有的像一个漂亮的公主披着长头发;有的像一个横行霸道、无恶不作的青年;还有的像一个英俊潇洒的王子……老师给每个人的蛋颁了个奖:有的是最佳创意奖,有的是最佳蠢萌奖,还有的是最佳唯美奖……
比赛开始了,老师说先进行“小组争霸赛”,和同桌比赛。同学们似乎有一万个不愿意,觉得同桌之间互相伤害,太过意不去啦!我的“无敌炸弹”和熊思宇的“小橘人”进行切磋,我拿这着蛋头,准备用力一撞,我闭上了眼睛,不希望看到“惨不忍睹”的场面。该出手时就出手,我用力一撞,听见“砰”的一声。是谁的蛋破了?我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睁开了眼睛。
熊思宇的“小橘人”破了,“耶!”而我又看了看我的“无敌炸弹”,果然“蛋”如其名,一点破损也没有。熊思宇似乎有点不服气,想再来一次,我也愿意奉陪。一撞,我的“无敌炸弹”依旧没有变化。
现在是“班级争霸赛”了,第一组是张辰的“铁皮蛋”对抗王紫嫣的“小心蛋”,张辰的“铁皮蛋”一撞,王紫嫣的“小心蛋”立刻碎了,简直“弱不禁撞”,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儿可惜,这么漂亮的一颗蛋一下就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