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生们,女士们!一年一度的斗蛋大赛正式开始了——”在老师的宣布下,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一场特别的斗蛋大赛。
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得先热身一下,来个小组内比赛,选出小组代表蛋。这不,我拿着我的“憨憨蛋”来和杨力豪的“零蛋”一决高下。我信心满满,对面的杨力豪看起来也毫不怯场。但经过对决,最终还是我的“憨憨蛋”取得了胜利。而另外几个小组,孟泉汝的“小可爱”,龚仲林的“奥特曼”也双双胜出。看来大家实力都很强嘛!
接下来就是班级内的蛋王争霸赛了。出人意料的是,我看好的种子选手“奥特曼”居然被孟泉汝的“小可爱蛋”一下子打得落花流水,连蛋黄都露出来了,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比赛前还趾高气扬的龚仲林此刻也蔫儿了,低垂着脑袋,灰心丧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