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呯,呯,呯”从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清脆的响声——原来是我们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斗蛋大赛”。
同学们都拿着自己的幸运蛋取名、画“脸谱”,准备来比赛。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第一场比赛也慢慢拉开了序幕。
第一场,是小组比赛。我要和同窗拼个“你死我活”,在老师的一声令下,“啪”地一声,我的蛋被他砸了一个洞,像是被外太空的小行星撞的。我哭丧着脸对同桌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而她只是笑了笑。
小组比赛后一些幸存者来到了第二场比赛——争霸擂主。
先要跟林老师的“小花旦”过招,第一个和“小花旦”对决的是姚俊的“狗蛋”。老师一声令下,两个蛋撞在一起,“呯”你猜,谁的蛋会破?谁的蛋会赢呢?现在公布结果啦!胜利者为“小花旦”,“狗蛋”被毁容了,整个脸都布满了“蜘蛛丝”,来看看“小花旦”,还是貌美如花。
接下来,我们的蛋都一一上台来和“小花旦”比赛,都成为她的手下败将。但只有刘毅的“子弹”把“小花旦”撞得“花容失色”,他可真是冷酷无情,连这么漂亮的“小花旦”都不放过。不过也算是为我们争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