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老师说这节课我们玩斗蛋大赛,同学们异常兴奋,都期盼着以一蛋敌百蛋。
首先,老师说:“给你们十分钟,为你们心爱的蛋斗士换上战袍!”同学们立刻拿出彩笔,纷纷争分夺秒地装饰起来,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老师还根据同学们的话,给每个蛋取了名字。比如:小魔王、小美女、老人蛋、一根烟儿……
接下来是大赛第一轮小组决斗赛,我很幸运,我同桌的蛋在画画时掉到了地上,我自然是不战而胜,而我前面的一组就精彩了。是一场真正的比赛,李乐天首先出击,用力一碰,结果别人的蛋一点伤痕都没有,反而你李乐天的蛋,早已粉身碎骨,紧张的组内赛终于结束。
开始小组大赛了,第一轮是由张子越的“小美女”和董佳怡的小黄人PK。只见两位选手,都傻兮兮地站着干笑,十分紧张,谁也不敢碰谁的。这时,小美女有点沉不住气了,打算先发制人,结果撞了个头破血流。
第二轮由我的老人蛋对张子超的小魔王,我首先来了个试探性的攻击,结果差点裂了个口子,我想:反正是斗不过他,不如来个同归于尽。谁知他的蛋是茶叶蛋,我不仅没成功,但还裂了一条大口子。现在,我们组的蛋已经全部阵亡,最后是蛋王争霸赛了,是由张子超的小魔王对董佳怡的小黄人,张子超已经斗得有了经验,用鸡蛋底部撞别人的上面,一下子就把小黄人撞得支离破碎,而张子超毫无悬念的成了本届的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