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5:06
“长大这件小事,随时随地都在发生”,如若是在之前,我无法与这句话感同身受,但随着悄悄长大,心智日渐成熟,不知何时,这句话已然偷偷灵验。
今年暑假经历过了许多事情,仿佛都在为8月31日的猛烈阳光做准备。就像是一个人经历过许多坎坷,但经过自己的坚强意志,不懈坚持,最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一线曙光。
总觉得上了初二,增添了一科物理,就将自己的心压得死死的,为自己的未来感到一丝渺茫。可是前几天偶然听到了一段话:成长中偶尔也会有迷茫的时候,但人生就是不断的否定,不断的自我摧毁后重建起来的。每一次摧毁与重建都是一次新的成长,打破之后,才有新生。对呀,既然失去信心,那就要重拾希望,即便结果不理想,但努力的过程一定会被一点一滴的记录下来。初学物理,从实验中得到结论,这个过程是件很美妙的事情,让我们从中实践、学习然后成为一个知识点。慢慢来吧,时间将会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