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是一个十分朴素的人,可是,这几天我发现了几个重大新闻,下面由我这个小记者来为大家说一下。
新闻之一:
今天早上,我起了床,正要准备吃早饭的时候,才发现早饭根本就没做过,妈妈也不见了踪影。我找了半天,终于在卫生间找到了妈妈,她正躲在里面抹粉呢!见我正看她,她顿时羞红了脸,放下手中的粉,忙着给我做饭去了。
新闻发现二:
下午,我去上厕所,忽然发现卫生间里放满了化妆品。什么粉底啦,眼影啦,眉笔啦…..闻得我晕头转向,有一种想睡觉的感觉。
爆炸型新闻:
我吓了一跳,以为是门前出现了妖怪呢,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
妈妈兴奋地对我说:“这是时下最流行的的发型,幸亏我去得及时,不然,还来不及做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年纪有点大,可还是有点臭美!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