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的作用-读《爱打扮的豹先生》有感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3:40
每年的暑假我都要读很多的书,今年更是如此,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取消了到外面游玩的计划,所以大多数时间都在家里看书,读到了很多有趣的书。记得 那天,我和《爱打扮的豹先生》这本书交了个好朋友,这本书讲着有趣动人的童话故事,好看极了!小朋友们,就让我来带你走进这本书吧!
这本书里的童话,精短又灵巧,充满风趣和幽默,每个故事都有它自己的道理,藏着我们的快乐和智慧。
这本书里最有趣的一个故事是-爱打扮的豹先生。豹先生是很凶残的,无论谁到了他的爪子下,都别想跑。有一天,阳光灿烂,豹先生全身打扮得完全像一位高贵的绅士在森林里散步,这时候,一只小兔子正在和松鼠聊天,被豹先生偷偷地发现了,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但还是被兔子和松鼠看见了,松鼠吓得飞快地爬上了树,兔子想出了个好主意,让豹先生把衣服脱了再吃他,小兔子说完撒腿就逃,豹先生也使尽全力追了上去,眼看兔子就快要被追上了,松鼠大声喊到: "快来捡新衣服呀"因为豹先生很喜欢自己的新衣服,所以又跑回来,穿上新衣服再去追赶兔子,兔子呢?早已没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