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打扮的妈妈_关于妈妈的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6
我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两条长长的眉毛,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嘴巴红润润的。她的爱好是打扮。每当太阳升起,妈妈就早早起床,开始化妆。她先洗了脸,接着抹了粉,然后再画上眉毛,涂上口红就完成了。我发现她的口红有各种颜色,有红的、粉的、橙的……
除了打扮,妈妈还有另一个爱好,那就是购物。每到过年的时候,她就会拿起手机开始购物了。有一次,她买了一箱橘子。到了之后,我拿了一个尝了尝,发现这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但买都买了,也不能浪费,所以我们一家只能吃掉它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打扮,爱购物的妈妈,你们喜欢这样的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