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真爱打扮-关于妈妈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3:17
我认识一个人,她肚子很大,就像一个大西瓜,眼睛也很大,鼻梁高高的,也非常挺,她就是我的妈妈,一位非常爱打扮的妈妈,不管干什么。
有一次,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出门前,妈妈说:“等一下!等一下!我还没有化好妆呢。”只见她拿起海绵扑,在什么粉上打了几下,又在脸上打了几下,脸一下子变白了。用完后,又拿起一只涂眼睫毛的笔,,打开盖子,小心翼翼地放在眼睫毛上,涂了几下,眼睫毛立马变得又黑又亮了。爸爸叫着说:“快一点,再不好我们就走了。”妈妈听了,还是不慌不忙的拿起眼线笔,在紫色的方格里点了几下,放在眼皮上画了一条紫色的细线。画完后,把东西整理了一下,爸爸又叫道:“现在可以走了吧!”妈妈急着说:“还有衣服没有穿好呢。”妈妈打开柜子,东找找,西找找,找了一件比较新的,这时,我们才急急忙忙出发了。
这就是我那个爱化妆,爱打扮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