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打扮的豹先生》-读后感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我读了《爱打扮的豹先生》,讲的是勇敢的小兔子和聪明的小松鼠与豹先生斗智斗勇的故事。
贪玩的小兔子和小松鼠在森林里遇到了豹先生,豹先生正想吃掉小兔子,小兔子发现豹先生是个爱打扮的家伙,它快速想到了打败豹先生的办法。小兔温柔的让豹先生打扮一下,趁着豹先生在做美餐前的准备,小兔子连忙逃走了。豹先生正要追赶小兔子,小松鼠抓住了豹先生爱美的弱点,大声呼喊大家过来抢漂亮的衣服。豹先生听见了,实在舍不得自己漂亮的外套,于是放弃追赶小兔子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危险要冷静思考,抓住对方的弱点,大家互相帮助就有赢得胜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