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妹妹扎辫子_替妹妹打扮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4:42
一大早,妹妹和我一起起床。牙刷好了,脸洗好了,就是头发还没梳。我和妹妹在烤盆边烤火,两个小孩披头散发坐在里面,妹妹坐在烤盆里看动画片,而我却在想怎么帮妹妹扎头发,我一直很羡慕演员的发型师,怎么把们扎得这么好看!
过年了,我们最近看的一个电视剧很火,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仅我喜欢看,妹妹也喜欢看,奶奶也喜欢看。我今天要帮妹妹扎一个电视剧人物——“白凤九”的头发。
我先把妹妹的头发梳直再分成两份,这两份是斜着分的,把前面的头发编成蜈蚣辫,编到底再用皮筋扎起来,后边的头发也编成蜈蚣辫。扎到中间的时候,把第一个蜈蚣辫扎在到第二个里面一直扎到底,再用皮筋扎起来,就扎好了。最后,我用一朵大红花夹在两个蜈蚣辫的交叉地方就大功完成了。
我很骄傲的带着妹妹到奶奶那去炫耀了一番,奶奶也夸我扎得好看。
我最喜欢帮别人扎头发了,听叔叔说,我小时候也爱为自己扎小辫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