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打扮的姐姐_小学生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0
我有一个姐姐,她很喜欢打扮,每一次出门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很喜欢她。
姐姐有着一对不大不小的眼睛,短短的头发,她很喜欢购物,每一回去超市,她总是买得东西最多的人。在我家,姐姐爱打扮是出了名的,她不光喜欢打扮自已,还喜欢打扮别人。
记得有一回,她还把我的堂哥也扮成了一个美少女了。那时,我和姐姐吃好饭就来到了堂姐的房间,发现了堂姐的包里有好多的化妆品,如假睫毛、粉底、唇彩、眼影等等等等,我姐姐看了,马上把哥拉了过来当人体模特儿,在这儿点几点,在那儿画一画,在那儿抺一抺,很快,堂哥就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妖”了,男不男女不女的,我看了以后,差一点被吓死,我都有一点认不出堂哥来了,再看一看姐姐和堂哥的表情,一个是愁眉苦脸,一个是兴高采烈,好像是在欣赏一幅名画似的,真是天地之别。看到这件事以后,你明白了吧,我姐姐是一个多么爱打扮的人。不过就是因为这一点我也很喜欢她,是因为她的爱好,使我们一家人都能常常露出笑容。
我喜欢我的姐姐,就像我喜欢爸爸妈妈一样,因为他们都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