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插秧节-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5:13
今天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十分开心,因为我去参加了第一届插秧节。
妈妈告诉我,这次插秧节总共有三个活动,第一项当然是插秧,第二项是浑水摸鱼,第三项是水上套鸭。我参与了浑水摸鱼游戏,你们可别嘲笑我人小就捉不到鱼,接下来就让你们看看我的厉害。
我看到水下有几分波动,就放慢脚步悄悄地走到鱼身边,先瞄准目标,然后迅速下手,只听“咚”的一声,哈哈!被我捉到了吧!不一会儿,我又捉到了第二条,第三条……最后满载而归。我看着桶里的鱼,它们的颜色、大小各不相同,我可高兴了。你们说,我厉不厉害?
我参加的第二个游戏是水上套鸭,这个游戏共有三次机会。我开始使用第一个机会了,我瞄准方向,用力一丢,可是我却连鸭子的毛都没沾到。因为我的力气实在太小了,我把第二次机会和第三次机会让给了我的爷爷,因为爷爷的力气大,说不定能套到呢!第二次套圈开始了,爷爷拿着竹圈瞄准鸭子,用力一扔,圈子不偏不倚,正好套中了鸭子,看到爷爷套中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第三次,爷爷同样套到了鸭子,我真怀疑他是受上帝偏爱的宠儿。
这次我们玩得可真开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