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插秧的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9
农忙来了、农忙来了,农民们又忙了起来。农忙来了,乡下农民都忙得热火朝天,不可开交,我乡下外公家也是这样。
星期六,我来到了外公家,一来到家中便不见了他们的踪影,我一看没人便满山,满田,满地的找。忽然,我在一块稻田里发现了外公的踪影,我急忙大叫了两声:“外公,在干嘛呀!”外公回答道“在犁田,等一会儿要插秧苗呢!”我好奇地冲到了田边。一看,咦!还挺好玩的,就和外公说:“我要下去。”外公答应了,我穿着下田的鞋,高高兴兴的下了田。
一下去,不料我被陷了一下,我使出了浑身的劲,终于给拉了出来。我拿了个犁田的工具就开始了,一犁就拉不起来了,我拔呀,拔呀,终于给拔出来了。我犁了一小块,一转眼。外公已经把全部犁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