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运动会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7:52
今天,学校又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运动会,进场以后,我们向国旗敬礼,唱国歌,升国旗,升旗完毕以后,我们就马上开始比赛了。
开始比赛了,场面热闹极了,有同学开始跑步枪的声音,有喊加油的声音,还有讨论的声音。叽叽喳喳的,各种各样的声音都有。开始我们班的比赛跑步了,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叫起来:“黄铃惠,加油!黄铃惠,加油!”有的就直接叫道:“三(3)班,加油!三(3)班,加油!三(3)班,你是最棒的!”
到了下午“接力赛”,你瞧!那一根根小小的接力棒就像一条条短短的线,我们就像一颗颗小小的珍珠,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在现一条心上,这条珍珠手链一定会变的更加美丽的。
这次,我们班的表现都还不错,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