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艺术节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9:41
啦啦啦,啊!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艺术节了。
我们大家早上各自到各自的地方去参加比赛,我参加的是绘画。开始画了,我紧张的拿起铅笔定好了型,开始涂颜色,啊涂歪了,我全身怕得发抖,不料又划了一痕,幸好这次把上次的划痕给盖住了,终于大功告成了。
到了下午我们跳舞的小朋友开始化妆了,我的心里乐开了花,可以名正言顺的化妆了,嘻嘻!大家化好了妆,各自到教室拿椅子。没跳舞的小朋友都说我们是鬼,气得我直冒火。开始跳舞了我很紧张,但我始终面带微笑。我觉得张航背章可盈这一段最精彩,跳完后我还看了别班精彩的表演。
看完表演,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