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0:18
我们班很多同学都有一种文具,我却没有,这种文具就是——自动笔。
第一次向爸爸要自动笔时,爸爸对我说:“自动笔很容易断。”所以爸爸没有给我买。第二次我说:“王琢言也有自动笔,我看她写得就很好呀,并不是经常断呢!”但是爸爸认为我有很多铅笔,不需要自动铅笔,还是没给我买。
暑假来临了,因为我上学期表现很棒,妈妈说可以给我买一支自动笔做奖励。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去文具店了。到了文具店,我们就开始找自动笔。文具店的文具真多呀,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自动笔。
在精挑细选后,我看中了一支绿色的自动笔。因为这支笔握笔的地方有很多凸起来的小点,握起来很舒服、很解压,比普通的铅笔舒服多了。
我终于有一支自动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