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22 04:59
今天,我在游戏中当了一名狙击手。虽然这是虚拟的,但令我觉得十分刺激。
跳伞后,我只捡了一把UZI近战防身。接着,又舔了一把M24。将配件收集齐全后,我便开始了我的狙击征程啦!
我和队友趴在楼顶。打开倍镜,细致地搜索了四周,寻找自己的猎物。这时,不远处传来了一阵枪响。我连忙换了个狙击点,寻找声音的来源方向。哈,只见一个人正在舔包,此时要狙杀他简直是小菜一碟。子弹悄无声息地穿透了他的三级头。嘿嘿,旗开得胜!
迫于缩圈的缘故,我们只好转移阵地,找到了一个草木茂盛的山坡。山坡上挺立着几颗大树,还布满嶙峋的石头,这些都是绝佳的掩体,是个再合适不过的狙击点了。我隐藏在树旁的一个草丛中,伏在地上。我的队友蹲在石头后面,东瞧瞧,西看看。突然,他大声说:“2号,注意!东南85方向来车了!”果然,一辆吉普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我急忙将M24换成了UZI,疯狂地扫射。子弹打破了轮胎,车子屁股一扭撞在了树上。车上下来两个人。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我和队友就一人一个干掉了他们俩。
到了决赛圈,已有8个人倒在了我的枪口之下。突然,子弹悄无声息地击倒了我的队友。是消音器!我连忙扔了个烟雾弹,把队友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