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狙击手”-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34
张xx 自从我看了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顺溜的神奇枪法让我羡慕不已。我梦想成为顺溜那样的狙击手。 从此以后我迷上了射击,我央求爸爸给我买了仿真步枪在家里练习。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后,我都要拿起枪练习一会儿。随着目标被击中的次数越来越多,我的枪法也越来越准。 去年国庆节,我们去章丘植物园游玩。走到游乐场时,我发现了一个打气球的射击游戏。
我想,这一次终于能展示我的枪法了。我给了老板十块钱,老板把枪装上了十发子弹。我接过了,把枪托靠在右肩上,闭上左眼,用右眼瞄准准星和气球,我屏住了呼吸,沉着地扣动了扳机。“啪”的一声,气球被我打爆了。我更有把握了,微微调整枪口,连续开枪,一口气把子弹打完了。
忽然我听到了一片掌声,是因为老板宣布我打中了九个气球。围观的人都不约而同地称赞我有射击的天分,有人说我是神枪手,有人说我长大了可以当狙击手,还有人说我长大了可以参加奥运会的射击比赛.........听了这些赞扬我的话,我感到十分自豪与骄傲,我的心里美极了! 长大了我一定实现我的梦想——当一名真正的狙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