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狙击手-三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10-09 06:11
从2019年年底起,一种名叫“新冠病毒”的病毒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刚开始,新冠病毒还不被重视,但很快,它们就成了全球关注的焦点。易感染、扩散性强、死亡率较高已成了新冠病毒的特点。更可怕的是,新冠已经变异,变异的病毒比原始病毒更可怕,很多人因此丧命。
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想,怎样才能使人们摆脱病痛呢?于是,我发明了一种病毒狙击手,这个病毒狙击手只有一百纳米那么大。狙击手的前面有一些微型武器,可以杀死病毒。狙击手的上面有一个雷达,可以检测身体,一旦有病毒,可以第一时间发现。它的后面有一个蛋白质的钥匙,可以帮它打开细胞膜,找到细胞里的细菌和病毒并杀死它们。狙击手的下面有一个大嘴,可以吃掉病毒并在身体里消化,变成狙击手的能量。如果一个狙击手应付不了那么多的细菌和病毒,它就会分裂成很多个狙击手来抵抗病毒。最后,它的周围有很多小孔,可以从这些小孔中分泌一种物质,用来修复被病毒损坏的器官。
只要有了它,就可以帮人们摆脱病痛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