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狙击手》读后感_记叙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6
平时去大众书局,我都是去4楼。有一天,我跟着姐姐到3楼去看书。我发现了有一块都是伪装网装扮的,那里卖的都是关于军事的书。我从小就喜欢狙击手,于是,我挑了一本《德军狙击手》。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
这本书讲的是,乔治到曾祖父格奥尔格家玩,然后曾祖父给乔治讲述了他年轻时参加二战的故事。这本书以第一人称讲述了格奥尔格参加了波兰、比利时、苏联、意大利等多场战斗,格奥尔格从一个新兵变成了一个狙击高手。《德军狙击手》以整个二战为背景,是一场快节奏的火爆之旅。书中对德制武器和排级战术安排,还有狙击手在战场上的各种技巧和生存知识做了细致的介绍。格奥尔格的经历是一个极端情况下冒险和生存的故事,包括残酷的俄国冬季,以及柏林的最后一战。格奥尔格向曾孙讲述自己的悲惨经历,只是希望他能了解战争的教训,不再重复他们那一代人的悲剧。
这本书让我热血沸腾也让我感受到了战争的悲惨性,如果发生战争,对任何一方的人民都会造成伤害,和平,何尝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