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课大神梁老师-写人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8:33
她,中等个儿,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智慧而又犀利。和颜悦色时宛如“大姐姐”一般亲,可严厉起来,那架势,无人可及,而且大家都称她为“偷大神”!
为何大家都称她为“偷课大神”呢?因为每当这节课是体育、音乐、美术或者活动课,数学老师总会给我们一个“惊喜”。不,因该是“惊吓”——“同学们,这节课上数学!”
记得有一次体育课,我们下楼时,遇见了梁老师,我们知道她经常“偷课”,于是想加快步伐,离开这个“危险地带”,谁知就在这时,梁老师把把我们叫住了,笑着说:“咱们班有几个同学有奖状,我们上去发一下吧!”,而我们也知道梁老师机智多谋,于是说:“这样吧,谁领奖状谁上去。”“哦,不可以!”梁老师微笑着说“我们还要合影呢!”哎,真是说不过呀,最终还是举起了“白旗”!
可是现在想来,老师的占课是为了给我们填充丰富的知识呀!她为何不坐在办公室里听着歌,制作课件呢?而要在教室给我们劳神费心!这不就是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吗?
从此以后,我们不会再叫她“偷课大神”了,她是我们最最尊敬和爱戴的“冰冰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