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大神”-写人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5:20
我们班有这样一个人,不,是有这样一个“神”,她拥有无敌的超强大脑,每次都考班级第一名,这位神仙也就是我们班的郭金甜,对待她我只想说:厉害了我的神!
上课时,只要有她,我就想要来上一句:“哎呦我去!这也太厉害了吧。”
“叮铃铃”上课了,这节又是语文课,语文课是我们最喜欢上的课,同样也是一些人最讨厌的课。喜欢是因为我们的语文老师拥有一种独特的语言来批评我们班的同学,讨厌是因为每一次讲课都会有一些让我们绞尽脑汁都想不出答案的题。可是每一次的这时我们的“神”降临啦,她缓缓的站起来,宛如孙悟空的金箍棒去消灭那些妖怪,而我在这时心里会想,“我勒个去,这位不愧是神,这些复杂的题她都能答出来!”
说到写家庭作业,她永远是最快的,真的是神速啊!在放学后我的数学没有考好,留在学校过“二清”。教室里的人都是“二清”未过的人,其他人都走了,可唯独“神”还没走,她是在写家庭作业。只见她手中的笔快速地挥舞着,“我勒个去去,这也太用功了吧”。这都在学校呆一周了,还不累,我心想”。我真是对他感到十分佩服,这要换成我,我早就驾着孙悟空的筋斗云窜到十万八千里去了,哪还在这里写作业啊。
我们班的神真用功!真棒!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