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52
在动物王国里,动物们幸福地生活着。有一天,一位大臣跑进王宫,大喊:“国王,大事不好!马将军的军事驴先生昨夜被暗杀了,请国王查明此事。“狮子大王立刻火冒三丈,推翻了案板,大叫:“是谁?是谁如此大胆?”这时,长老猴子大师站了出来,说:“请大王允许我查明真相。”“狮子大王说:“好,给你十万精兵,赶紧给我查个水落石出!”猴子大师命令部下去找他的一位大臣——白鸽,并且给他写了一封“紧急信”。
白鸽,请您立刻赶到王城,有大事!昨夜,马将军的军师驴先生被暗杀了,也不知道是谁如此大胆,敢杀军师驴先生,所以,请您立刻赶到王城查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