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还沉睡在梦乡中,城市的路灯尚在闪烁,这座城市可爱的“天使”清洁工人们早已经在天寒地冻的各条街道来回的穿梭着,含辛茹苦的为我们所生活的城市清扫着每一个残留垃圾的角落,并且收集完垃圾后还要送到指定的地方进行科学处理。他们挥洒出的汗水和心血浇灌着我们:爱护自己更要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
窗外传来了“叮叮咚咚”的声响:各种机动汽车发出的喇叭声,以及晨练和上班的人们的话语声,汇成了一首“大自然交响乐”。我一骨碌爬起床,领着书包上学去了。刚一走出门,一股寒风就与我撞了个满怀,一朵朵“雪精灵”与我来了个亲密接触,寒风手舞足蹈推着我出了门,我的嘴冷得直打哆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