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像沙漠中的希望;友谊,像燥热时的凉茶;友谊,想风雪中的依靠。
十年的时光,让我们之间的友谊变得越发坚固。
小学五年级,不知怎么的,我那一年水逆,无论做什么事都不顺畅,喝口凉水都塞牙。那天,我和班里的一个男同学吵了起来,心情极为烦躁。把桌子上所有的东西都推到了地上,声音很大,几乎成了班级的焦点。她默默地走到我旁边,把被我推到地上的东西一件一件地捡起来,并把它们放在我的书桌堂里。那时班级安静极了,她微笑地看着我,对我说:“走呀,我陪你出去走走。”由于课间时间很短,我们在教学楼下面的楼梯坐下来。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来吧,借你一个肩膀靠一靠。”
假期时,我们一起出去玩,中途因为一些原因闹了一点小别扭,我俩就各回各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沉思,远方的天空有一片白云分成两半。远方的天空云卷云舒,一会一片白云便分裂为两片。“这是不是就像我俩一样呀?”我心里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