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_800字
更新时间:2022-12-25 16:34
一步一个脚印,我们走在成长的路上,不管怎样都很快乐,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享受这成长的快乐。
童年的步伐是无知的,童年是纯白的百合,美丽、清秀又不失欢乐;童年是一朵朵白云,承载着希望与梦想;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儿,虽然没有绽放却早已开始了对美好的幻想。都说金色童年,沐浴在金色阳光中,拉着小伙伴的手在田野里没有目地的奔跑着,幻想着火红太阳身后藏着的棒棒糖。笑声随着风遗落在身后,就算摔倒了也不会觉得痛。童年有太多我们今后再也无法享受的美好,享受暖洋洋的阳光洒在脸上的温馨,享受只有童年才有的无忧无虑。
童年的花朵总是灿烂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忧愁的,待我们步入小学,一切又被纯真所替代。
期盼着开学,对校园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幻想。我们在这绚烂的年华拥有了最真诚最美好的友情,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与问候。课堂上,诸多的小眼睛望着老师随着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感受不一样的阳光沐浴。课间是愉悦的,空气中弥漫着孩子纯真、灿烂的笑声,师生之间的友爱绘成串串音符在空中流动,享受老师的谆谆教导,享受同学间的默契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