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5-20 13:36
这优美的旋律唱出你我的心声,飞翔诠释着生命,阐述着人生的梦想,饱含着心灵的纯真感觉!我渴望飞翔,飞过那无拘无束的田野,自由地成;我渴望飞翔,飞出学校的束缚,飞出家庭的压迫!我想飞得更高,冲破生活的阻碍,飞出窘迫的心灵!
翅膀折断
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曾经那幼小的心灵开始被打击,一步一步破碎,梦想的翅膀一次又一次,最后折断!但心燃烧着,永远也不会退缩!
7岁,一个充满童趣的佳年华,作为个性十足的我,不甘于接受她为我安排的一切,但懵懂而又胆小的我,忍受着一切!妈妈在7岁那年开始让我学习钢琴,爱美的孩子都喜欢舞蹈,妈妈认为学习钢琴才有前途,在压迫下,我学习了半年!忍受着不喜欢的一切,是一种痛苦!在那个下雨的晚上,妈妈送我学琴回来,我鼓足了勇气告诉她我想学习舞蹈,妈妈大发雷霆让我继续学钢琴,胆小的我默默地承受着,看见其他的小朋友一起跳舞时,她们那欢乐劲足以让我心痛,脆弱的我开始一个人躲在墙角里哭泣,可谁又能了解我呢?
从那时候开始,我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了,我不再是那脆弱的我,坚强,坚强!童年的梦破灭了,我知道一切都晚了!折断的翅膀不再会复活,只能让心保留一个小小的空间让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