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12-20 12:59
文字本是黑的,印在很纯的白色的纸上,很简单的,清清爽爽,很酷的感觉,只是他变成了白色,但我仍旧认识他。
文字是酸酸的,似懂非懂。我不会去写那些催人泪下的文字,也不会说那些壮志豪言。我只是一个简单的人,只会写简单的文字,只拥有简单的生活,只知道用纯黑色的笔在一如既往的白色的纸上轻轻接触、摩擦……
安静的孩子是喜欢听雨的,午夜听雨,在品一口茶,是很美的,只是要称自己为一个安静的人,实在有些强求。有时候,会叛逆的去想,自己可以骑着单车飞奔,去迎着风在河畔大叫,那种感觉应该很轻松、很快乐吧!但那仅仅只是一种想往,我依然只是一个永远背着沉重书包,安静去上学的学生。是的,我们活得很累,但,只能学会面对。
好像很喜欢JAY,但应该不算崇拜吧!毕竞,我从未崇拜过任何人,他的歌很简单,听得很舒服,一味的平调,没有太多的波澜,我的心情也会如此。
其实,一直喜欢的都是蓝色,因为一直固执的认为是梦幻的颜色,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孩子,一直都那么傻,只是无意中,在书上读到――蓝色,充满了无尽的愁,我才明白――简单的人,也有简单的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