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那一股暖风_800字
更新时间:2023-12-10 22:58
一股暖风,伴着温暖的阳光吹过了大地;一股暖风,伴着雨水的滋润给了万物重生;又一股暖风,伴着浓浓的师爱轻轻抚摸了我,温暖了我心房的每一个角落。我要感谢,那一股暖风。
刚被老师批改过的日记本已经发了下去,我的日记本正休闲地躺在我的桌面上,享受着暖风带来的温暖。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日记本,翻开一片片红色的天地。我微微一笑,因为老师的“较好”二字又出现在我的日记本上。一股暖风迎面吹来,心里暖暖的。
这时,我们的王老师正站在讲台旁边,拿着日记本,读着日记被表扬的同学的名单。老师一贯严肃的面容变得和蔼可亲起来,嘴角泛着微笑,流露出欣慰的眼神不停地望着我们,似乎在告诉我们:“获得表扬的同学要继续加油,再接再厉;没获得表扬的同学不要灰心,更要加油,争取获得表扬。”正是老师这种为我们鼓励的眼神,让我更有信心地写好一篇又一篇日记,从而让我的写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师的眼神化作暖风,在我身边轻轻吹着,给了我鼓励与支持,我要感谢那一股暖风。
试卷又“哗啦啦”地发了下来,看到成绩后,我清楚地知道自己考砸了。特别是我那一直引以为荣的作文,竟狠狠地背叛了我。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无底深渊,一股不知哪里来的寒风劈头盖脸地撞了过来,一下子让我冷冰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