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大王-写人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6:32
我们六(3)班有个人人皆知的臭美大王——金莹莹。金莹莹臭美到什么程度呢?一个字——妖。
金莹莹总喜欢像个“古代美女”一般摆弄自己的秀发,若她是学古代美女吧,却又少了那几分羞答答的神韵。也罢,不说它。在我看来,金莹莹最擅长“做自己生活的导演”。她无论干什么事都得摆个姿势,还必须是个360度无死角的姿势。其它也就算了,在厕所里洗完手之后把手甩干,她竟也要作个兰花指!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臭美大王每天都会换一套漂亮时尚的“装备”,两个星期不重样。今天是露肩背心配牛仔短裤,明天是白色流苏上衣配花色短裙···穿了那“流苏套装”来上学吧,只见她整天无所事事地把流苏夹在手指尖绕来绕去,也不见绕出个什么花样;露肩背心配牛仔短裤?也不好,一天到晚摆弄着衣服上的肩带,不但上课分心,不得不说还有几分不雅观。
臭美大王还有一个死党——沈依琳。这两人既是死党,又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闺蜜,经常一起行动。一下课,她们两人便神不知鬼不觉地闪进厕所里。据说,“阴谋都是自厕所里酿成的”,莫非……我赶快撒开腿追上去,一看!两位绝世美女正在“梳妆镜”前梳理着自己美丽的秀发,还颇有模有样哩!我靠在门框上,不禁大发感叹——啧啧,这发质还不错,用的是飘柔还是海飞丝?不一会儿,这对闺蜜又互相炫耀起自己的漂亮衣服,也不知在说什么好玩的事情,突然爆发出一阵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