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曾臭美_小学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0:54
妈妈总说:女孩子小时候特别爱臭美,特别喜欢穿裙子,长大了却每天除了穿裤子还是穿裤子,就是裙子买过来也只是静静地躺在衣柜之中,等哪天发现它时,它也早就小得不成样子。
我有时翻开幼时的相册,发现里面全是穿裙子的我。不是站在镜子前转圈圈就是对着镜头摆动作臭美。
也许是无知,也许是喜爱裙子,也许是小女孩的天性,那时的我总会穿着裙子在大人面前瞎显摆,又是转圈圈让裙子飘起来,又是跳舞蹈,显得自己很飘逸,很有气质一样。
也许,只有长大了才知道,小时候的自己有多么傻。臭美也曾带给我自信,当看到别人也穿裙子时,我有时会和她并肩而站,让同学们选出谁最好看。
现在的我,如大人所想的,不再自恋,不再臭美,早已没有当初誓要与古代四大美女一争高下的想法。我作为一个一心读书,专注学业的小学生,早已没有了当初的臭美。也许是因为六年级了,心里不由自主地觉得臭美是一种小孩子的表现。
每当妈妈提出要我穿裙子时,回忆起的不是幼时臭美的我,而是体育老师严肃的脸,问我为何穿裙子来上体育课,以及400字的检讨书。幼时那爱臭美,却又天真的我去哪了,无人得知。也许是在成长的道路一路走一路丢,消散在一路走来的微风中了吧。可我又能做什么,再去把它们找回来吗?不,已经找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