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奶奶_六年级写人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2
我有一个爱臭美的奶奶,作为他的孙子,我怎么这样说呢?自己都觉得“大逆不道”,欲知详情,请听我委婉道来。
奶奶的首饰可谓应有尽有,品种多,五彩缤纷。儿女们的功劳成了她臭美的资本。
七十出头的奶奶,身板硬朗,背不驼,腰不弯,脸上只有少许皱纹,皮肤黝黑,但奶奶任然是一个精致、可爱的老太婆。
臭美表现一:偷偷化妆
有一次,大家一起去奶奶家,姑姑带来许多化妆品,化完妆后,就把化妆品放在梳妆台上。看到有化妆品了,奶奶经不住诱惑,就偷偷的化起妆来。我去上厕所,奶奶正化得起劲,只见她,一会儿描眉毛,一会儿打粉底,等她涂好口红,我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古灵精怪的我立刻把我的发现公之于众,并号召大家去看。我们去看时,奶奶正在镜子前臭美,我们故意大喊:“羞,羞,羞”。奶奶顿时慌了神,赶紧用水冲洗,一下子成了大花脸。我们笑成一团。
臭美表现二:天天洗澡
爱臭美的女人都会天天洗澡,以保持皮肤娇嫩,我的奶奶亦不例外,无论在谁家,在什么天气,她都要洗澡,而且一定要用沐浴露,洗完后,照照镜子,直到自己满意为止,这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