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表妹-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我的表妹今年四岁半,她长得很可爱,特别爱臭美。
表妹皮肤白嫩白嫩的,圆圆的脸蛋上小嘴红嘟嘟,嘴边有两坨肉肉,捏起来软软的,就像奥运冠军孙颖莎的“捏脸杀”那么诱人。
每次换衣服,表妹总是挑三拣四的,必须要穿上她喜欢的漂亮裙子,然后在大家面前转圈圈,生怕我们看不到她的美似的。
有一次表妹来我家玩,带来两条新买的裙子,一条送给我,一条给她。第二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被表妹摇醒。她说:“姐姐快起床啦,我们穿上新裙子去公园玩吧。”后来***妈告诉我:“只要买了新裙子,她总会起床特别早,迫不及待地穿上新裙子到处显摆……”
平时表妹老喜欢去妈妈的梳妆柜东瞧瞧西看看,她是想化妆呢!可是妈妈一直不同意。这会儿机会终于来了,我要去参加合唱表演。妈妈给我涂口红的时候,表妹一直盯着看,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念叨着:“快点啊,姐姐,我也要涂口红!”于是我拿起口红在她的嘴唇上点了点,表妹就心满意足地开心问妈妈:“我漂亮吗?”妈妈笑着回答:“漂亮啊,好漂亮。”表妹就骄傲地仰着头,撅着小嘴说:“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大家都被她逗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