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姐姐-写人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3-20 22:02
“妹妹,别睡了,快起来!看看我穿这身衣服好看吗?”
现在是星期天的早上6:30。在姐姐的催促声中,我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只看见镜子前有个人影在扭来扭去。没错,这就是我的姐姐,她是一个爱臭美的女孩儿。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然后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景象——小山般的衣服堆在姐姐的床上,她乐此不疲,一套一套在身上试穿,在镜子前扭来扭去,看着镜子里风格不同的自己,她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试来试去,选了半天,她最终选择了一套浅蓝色的裙子。
接着,又是和化妆品“大战”的时候了!屋里安静得连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只听见化妆品盒开开关关的声音。姐姐拿着粉扑儿把整张脸都抹了一遍,又细心的把脖子也抹上了,接下来用笔把眉毛描得又细又长,还把眼影均匀地涂在眼睑上……一边化妆还一边向我提出三连问:“口红我涂哪只好看?”“奶茶色怎么样?是不是和我这套儿蛮搭的?”“豆沙色好像也不错吧?!”
我躺在沙发上无聊地玩着手机,时针不停地旋转,时光在流逝。在姐姐的“马上”“马上就好”和父母的催促声中,时针指向了八点钟。姐姐终于出了房门,我远远地就闻到一股浓郁的香水味,还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香啊。
每次出门都是这一幕场景,用一个字形容出门前的我们的状态,那就是等,等,等……
家有臭美老姐,是福也是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