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人_初中写人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十四五岁的我们是一群正值青春的少年。
有人说我们的青春是红色的,因为我们充满热血,就像那独秀一枝凌寒独自开的红梅;有人说我们的青春是金色的,因为我们充满朝气,就像每天早上从东边升起的太阳;有人说我们的青春是绿色的,因为我们充满活力,就像巴西热带雨林里生长的绿树;有人说我们的青春是蓝色的,因为我们开始成熟,就像冷静深沉包纳百川的大海……也有人说我们的青春是紫色的,因为什么?我来讲一讲紫色的我们,你可以来猜一猜。
都知道,那些贵族穿衣打扮特别讲究,常常是早上一套游玩的服装,中午一套居家的服装,下午一套访友的服装,晚上一套参加聚会的服装。每天都要花上半天的时间在镜子前穿衣打扮,可以说他们是爱臭美的人中泰斗级的人物了。
我们班有好几个个男生也很爱臭美,这几个男生都特别特别喜欢照镜子,在臭美的人中也是泰斗级的那一类了。
起初,全班没有人带镜子的时候,他们就当教室两边的玻璃窗是镜子,每天对着玻璃窗摆弄头发。虽然玻璃窗的反光效果比不上真正的镜子,看的不清不楚的,但据他们得出的经验,白天要在教室的外面照,可以看到头发的轮廓,衣服的轮廓,晚上要在教室里面照,可以清楚地看到脸上,衣服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