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的妈妈_关于妈妈的写人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年轻漂亮,她是个追求完美的人,穿衣打扮很讲究,我经常笑她说:“你真爱臭美”。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转东购,妈妈看见一家卖指甲油的。里面有:红的、粉的、金片片的、透明的……妈妈看上好几种,有:黄的、蓝的、金的……一共买了七瓶。买完之后,我们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有了一个很好的主意,用毛笔画指甲。于是,妈妈就去我们学校小卖铺买了一只很细很细的0号毛笔。
回到家后,妈妈就马上涂上指甲油,再用毛笔蘸上不同的颜色的指甲油,在指甲上画上了美丽的花朵,小小的指甲成了妈妈施展画艺的舞台,细微之处彰显女性的妩媚。
妈妈的衣服非常的多,她每天都会穿不同的衣服,一周都不会重样的。她喜欢搭配衣服,经常一件一件的试给我看,还会让我点评怎么搭配最好看,并教给我衣服搭配的秘诀和禁忌。
有一天,妈妈带我到人民广场玩。她穿了一条粉色的纱裙,脚上穿了一双金色的高跟鞋,高高的盘起她美丽的长发,真像高贵的公主一样漂亮。走在青青的绿草地旁便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这时,迎面走来一个正吃雪糕的和妈妈一样漂亮的阿姨。她穿着时尚,妆容精致。正当我欣赏她的美丽的时候,她用纸巾擦了擦嘴,顺手就把纸巾扔到路边,大摇大摆的走了。妈妈连想都没想,很自然的把纸巾捡起来扔到距扔纸的地方一步之遥的垃圾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