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说好的,毕业那天谁也不许哭都只能笑着离场,可到毕业那天有的人哭了,有的人笑了。
回过头来看那个曾经疯过,闹过,哭过的教室里我们依旧不舍,因为在哪里我们结识了一群好友,从同学变成朋友,从朋友变成姐妹,再从姐妹变成闺蜜。在同一个教室里我们读了两年,可最后还是散了,曾经的同学到现在的陌生人,曾经的老师早已不在这个学校了。每次午休时执勤老师喜欢说:“这个教学楼就你们班最吵”,早读时班主任喜欢说:“就你们班没有组织性”,上课时任课老师喜欢说:“就你们班最不积极,连一个举手的人都没有”。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作业不多,学校里每次组织活动我们班从来都是得“第一”,我们喜欢数学课,因为数学老师会在上课时做“陷阱”让我们陷进去。基本上每个老师都不喜欢我们班,因为纪律不好,上课时又不举手回答问题。毕业了,我们举行了一场毕业典礼,就这样0901班散了,那个曾经充满欢声笑语的0901不在属于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