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年秋天,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聚在一起,从那时起,便开始了一段难以割舍的友谊。转眼,三年已过,如今花开花落,不久后,我们又要喂不同的梦想挥手说声“再见”。终于,终于还是要走过这一天,奔向各自的世界,没有人能够取代你,还有这段青春岁月!
记得当我很“嗲”地跟你撒娇时,你总会满足我的很多要求:记得当你不开心时,我总会做懒羊羊的经典动作逗你开心;记得下雪后你冒风送我回家后双手已冻得通红;记得... ...
忘不了,课堂上你与老师为一道题而争辩;忘不了,痛苦时你想方设法逗我开心;忘不了,课余时间一起坐膝长谈;往不了... ...
尽管人生告别乃寻常事,但面对即将到来的告别,我却无法勇敢直视!
但我相信,不管未来多遥远,不管未来多长久,我们都是永远的朋友!纵然有再多的离别,我们的友谊也不会结束。因为
落叶不是夏天的句号,夏天不是我们的句号。我们不是秋天的句号!
友谊,永远不会结束!老裴,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和这段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