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受韩易翰的邀请,来到了长春市教育基地滑雪,一到教育基地,家长们把我们放出车,我们就象刚飞出笼子里的小鸟,欢蹦乱跳,撒起欢儿。
就在等待工作人员安排我们参观的空档儿,我们就在活动室内玩了起来,把头上的帽子高高的扔向空中,一个、两个、三个--------,大家就动了起来,我们的欢声笑语,感染了家长们,他们也和我们一起玩了起来,不一会,我们就满头大汗了。
阿姨来叫我们上楼参观了,我们擦擦头上的汗跟着上楼,我们先来到一汽大众的模拟驾驶室里,哇,这可以我一直想偿试的事情呀!妈妈说我太小不能开车,在这里我真正体验了一下开车的感觉,告诉你吧!虽然的模拟车,但是,和开真车感觉是一样的呀!在路上开车,真得练好技术呀!否则一不小心就有出事故呀!轻则撞坏车,重则小命呜呼了 ,还会撞了别人,害人害已呀!
学会了开车,我们又到了科学展览室,里面有龙卷风模拟机、声播手鼓、汽车发动机模型、风力模拟器、沙摆、发电机等,展示了很多科学、机械运动的原理,能量转换,每一个都让我们感到非常神奇,引起了我们强大的兴趣,将来我们要好好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