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者_为白衣天使点赞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0
当喜气洋洋的春节即将来临时,突然出现了一个魔头――新型冠状病毒,它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至今也没有结束的恶梦,带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可谁是阻击病毒这场战争中的冲锋者呢?就是我们的“白衣天使”们,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救治患者,明知要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却依然义无反顾的冲了出来。许多“白衣天使”都病倒了,而他们却不后悔,说:“这是我们的职责”
最使我敬佩的是钟南山老爷爷,他本该在家安度晚年,却依然站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第一战线,带领所有“白衣天使”战胜病毒,想到这里,我便又对他多了一份敬意!感谢有您!
另外有一位重症患者,将给他治病的14名医务人员全部感染了。可是,依然还有那么多的“白衣天使”挺身而出,他们一次次的被“打倒”一次次的站起来……
他们春节时回不了家,过不了新年,见不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亲人,却毫无怨言!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出门,不乱跑,勤洗手,让病毒早点离开,让“白衣天使”能够早点回家!
让我们一起抗击病毒,守护家园,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