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池州欢乐世界-叙事作文1000字
大年初五那天,林阿姨带着沁萱、阿弟和我一起去一个好玩的地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池州欢乐世界。
游玩第一项:滑梯
这个滑梯可不一般,比芙蓉湖的滑梯更高、更长、更宽,从上往下铺满了五色方块。
我们四个拖着一个形似泳圈,但底下丰满的东西,里头还有一块圆座垫,左右两边有扶手,后面还有一条带子。有个叔叔在上面帮我在游泳圈底下涂上润滑剂,又让我坐在垫子上,双腿放外,最后用袋子穿过扶手把我系好,让我扶紧扶手。接着,轻轻一推,滑了起来,太刺激啦!滑到一半时,泳圈竟然凑了过来,我不禁尖叫起来:“啊!”要不是下面没有方块,我可能还会撞围栏呢!
游玩第二项:短路过山车
这个过山车第一排是一条龙的头,后面有一节又一节的龙身,每一节只可以做两人。沁萱和妹妹坐龙头后面第一排,我和阿弟坐第二排,后面还有大量游客。我们系好安全带,服务员阿姨帮我们把前面的架子锁紧,按了开关——过山车开始!
我用手和后背分别往前后抵,眯上眼睛开始享受——太刺激啦!尤其是在拐弯时,车子仿佛要倒向内侧,幅度非常大。还有下坡时,幅度更是上了高潮,所有人身子都忍不住向前涌。这条“龙”飞了三圈才停下,在我旁边的阿弟最后一刻还是忍不住叫了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