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8 22:16
星期日下午,我写完作业,爸爸和妈妈也闲来无事,因为前几天听隔壁的阿姨说池州湿地公园的秋景特别漂亮,于是我们便相约去湿地公园走一走,看看秋景,散散心。
我们坐上车不到五分钟,便来到了公园的入口,也许是星期日的缘故,进入公园的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拉着妈妈就挤入人群之中。走了不过二三十步就被眼前的片片花海所震撼。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黄、一片红、一片白、一片紫……艳丽无比,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块块彩色的地毯!地毯的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树木,那是给地毯镶上了绿色的边吗?看上去舒服极了!近处的水泥道旁有几条清澈的小溪,潺潺的流水声像一曲动听的歌,吸引着人们前来驻留。小溪的旁边栽着垂柳和芙蓉花,微风将垂柳细长的枝条吹起,轻柔的拂在人们的脸颊上,为人们扫去一天的疲惫。粉艳艳的芙蓉花微笑着向人们点头打招呼。一群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海中忙忙碌碌,一会儿飞向东,一会儿飞向西,优雅的姿态像是台上的舞者正在表演优美的舞蹈,让人目不暇接!
我正陶醉其中,忽然被妈妈的叫声拉回现实:“小骏,快过来拍照!”此时我才发现爸爸妈妈早已在花海中摆好了拍照姿势等着我呢?在相机的“咔嚓”声中,留下了我们一家最甜蜜的时刻,也留下了这最美的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