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8:50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苹果红通通的,非常诱人。一天,汪汪不知不觉来到了这片果园里。
果园里弥漫着甜甜的香味,汪汪觉得仿佛进入了仙境。汪汪看见几棵又高又壮的苹果树连在一起,一阵大风吹来,树上的苹果掉了下来,落在了地上。汪汪看见了,捡起了地上的苹果,咬一口,甜津津的。汪汪想吃到更多的苹果,可是他懒得伸手去摘,他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我找一棵树,就躺在那棵树底下吃苹果吧!”说着就找了一棵树躺下了。可是地太硬了,不好睡,于是他做了一个吊床。
他躺在吊床上,等苹果掉下来。这天,苹果没掉下来,他还是不想动手摘,竟然张着大嘴巴直接去咬。
有一天,一阵很大的风吹来,把正在熟睡的汪汪从吊床上吹下来,摔到了地上。他摔得四脚朝天,躺在地上起不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幸福是用双手得来的,而不是天上掉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