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不得”机器人_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2:30
在这多姿多彩的世界上,总有形形色色的人,有勤劳者,也有懒惰者。说起懒惰者,他们只会消磨时间,只知享受,不懂付出,令人头疼不已。不过不用担心,看看我精心设计的“懒不得”机器人吧!
瞧!“懒不得”机器人的造型十分奇特。那坚不可摧的“脑袋”上,有一根“回”型天线,好似能接收外星人的信号,顶上有一颗樱桃似的小红点。眼睛如两颗红宝石般绽放着璀璨的光芒,那方形的嘴巴里一口金灿灿的“牙齿”,看似珍贵无比!
这台“懒不得”机器人就像一位严师。倘若你岀现懒散、拖拉的现象,它就会眼里红光闪烁,发出了警笛般的鸣声,从那方形的“嘴巴”里吐出一把长长的戒尺,重重地敲在你背上,并且严肃地告诫你:不能半途而废。有时你遇上难题,不用怕,按一下它“肚子”下方的迷你按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懒不得”老师便会贴心地为你讲解一切知识。这样的“懒不得”机器人是不是很完美?
除了督促学习,“懒不得”机器人在生活上也会督促你更勤快些!只要它发现一点污渍,便会不满地说:“发现污渍,请立即清理。”话音刚落,警报声再次响起,它会立马戴上防尘口罩,开始催促懒人进行打扫。
“懒不得”机器人还能助你益智健身,譬如做运动、拼航模、搭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