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狂欢夜_万圣节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4 20:44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传说在万圣节那天,会有鬼。所以很多人在家里制作了南瓜头,晚上来吓唬别人;还有小孩在别人家敲门说着:不给糖就捣乱;还有人用电子邮箱发贺卡来祝福……
万圣节是在十一月一日。在西方的国家,一片热闹:
一个叫红红的小女孩正在跟着一群小伙伴们一起到别人家敲门,口里念着:不给糖就捣乱,快给糖果,不然我真的要捣乱啦。那个人的家打开了门,给了小朋友们糖果,嘴里微笑着说:给你们糖果吃,不要捣乱哦,快走吧,去别人家好好地玩,祝你们快乐。红红和小伙伴们到另外一个要糖果吃,嘴里还吃着香香的糖果,对那个叔叔说:不给糖就捣乱,给糖果吃,不然我们就要捣乱哦。可是那个叔叔非但没有给他们糖吃,还骂了他们一顿:“去去去,你们别来捣乱,别去我家要糖果,你们快点滚出去,去别人家要糖果,别到这儿来。”红红和小伙伴们哭了,垂头丧气的走到另一家,“啊!有鬼啊!”“别怕是我。”一个戴着南瓜头的叔叔说道,原来是你啊,小伙伴们和红红红惊呆了,这位吓唬我们的叔叔竟然是不给我们糖的叔叔,那位叔叔见伙伴们和红红很惊讶,解释道:“大家不用怕我,我只是逗你们玩的,来来来,叔叔给你们糖果吃。”小伙伴和红红领了糖果,嘴里一片欢笑。
万圣节虽然有时又会被别人吓,但也可以要糖果吃。
万圣节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