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狂欢夜_童话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4 17:49
“我们的这次狂欢夜,是诗歌大赛!”狮子吼道。动物们纷纷做好准备,想一争高下。
兔子首先做了一首诗《忆夏》:夏时好,风景旧曾谙。鱼儿水里欢快游,燕子天上欢快飞。能不忆夏天?
狮子看了看这首诗,连连赞叹!“这张纸虽然是方形的,你写出的诗却是无形的,很好!奖励一个胡萝卜。”兔子跑过去,拿了胡萝卜,“咔嚓”就是一口。“好香啊!”兔子摸着锥形的胡萝卜,心里甜甜的。
老鼠读了一首《赠刺猬》:老鼠乘舟将欲行,忽闻岸上叫喊声。回首一望,刺猬赠米。能不谢刺猬?
“唉!老鼠就是这死德性!不过写得不错,赠一袋熟米!”狮子宣布道。“狮子大王万岁、万岁、万万岁!”老鼠拉回了那一袋又大又圆、又热又滑的米粒,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小鹿写了一首《草》:鹿以草为食,鹿以草为天,青、绿、碧,一切归于草。
“很好,奖励三大捆草。”狮子说。鹿拉走了那三大捆草,心里很愉快。
“好了,今天到此结束,请按顺序退出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