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万圣节作文精选:万圣节狂欢夜_900字
今天是星期一,是我期待已久的“小桔灯万圣节狂欢”活动!一大早,我便穿着万圣节的奇装异服,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小桔灯,心里又高兴又激动!
一到小桔灯,我眼前一亮,惊呆了。白白的天花板上挂着一个个造型各异的南瓜灯;红色地毯一直伸到大厅的尽头,好似在举办“电影节”一般;大厅里放着摇滚音乐,使人的心更加活跃、激动……处处都洋溢着万圣节的气氛,走进教室,我心里更是一惊,瞧!杨钧钧同学正披着一条黑色长斗篷,戴着一张“面目狰狞”的面具,恐怖极了。看!谢子文同学头戴一顶蓝色女巫帽,身穿一条蓝色披肩,上面闪闪发光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眼;就连我们班“闻名的小淑女”也忍受不了这活跃的气氛,穿着一件鲜艳的南瓜衣,头顶南瓜帽,手拿南瓜灯,可爱非凡,像一个大南瓜……
接下来便是抽任务卡的时间了。当杨同学拿着一个白色信封走向我们时,同学们都激动起来,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大家扑向杨钧钧,回报给我们的却是最难的任务,向路人求救,用胸针去换钱或糖果,直到集齐20颗糖果便可完成任务。顿时,我的心沉了下来,想:怎么办呀?让我向路人讨糖,这怎么做得到呀!我看向同学们,却发现他们的表情各种各样,好玩极了!有的低垂着脑袋,像霜打的茄子似的,有的则兴奋无比,到处询问其他班的任务,有的则面无表情,好像惊呆了!但事已至此,也只好照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