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狂欢夜_关于万圣节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凯艺英语过万圣节。我一进门,迎来的就是一阵欢声笑语。
他们穿的个个都有一番风味,我的一个好朋友,她头上戴着一顶南瓜帽,身上穿的是胖胖的南瓜衣,底下我没注意。其他人有的扮成女巫,有的扮成老爷爷,还有的扮成公主……我扮成了恶魔,那是我一年级运动会轮滑的服装,只是妈妈给我在上面加了骷颅头。
要玩游戏了,不过玩游戏之前我们要先分成三组。游戏规则是我们先说出五个动物的单词,然后家长开始抢糖果,不能用手帮忙,只能用嘴咬。开始了,我快速的说了好几个单词,其他小朋友也说了几个,我们很快说完了。我们的爸爸妈妈先要开始抢糖果了,我紧张的看着妈妈吃力的用嘴把糖拉下来。时间到了,妈妈在结束之前又咬下来一颗糖。轮到我们了!我使劲用嘴把糖往下拉,一颗两颗,有两颗糖!加上妈妈的一颗,就有三颗了。我高兴的离开了。后来我们还玩了木乃伊,可是我就是木乃伊,他们用卫生纸把我包的严严实实。我们还做了饼干。游戏结束,我们回到了讲台,吃了自己做的饼干,分到了糖果,接着还走了秀……
今天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