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妈妈,去年的一件事,您还记得吧。我真不是故意把妹妹的玩具弄坏,请您相信我。
去年妹妹到我们家,还带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笛沙娃娃。我看了,很想玩,吃完饭后,我对妹妹说:“悦悦,你的笛沙娃娃好漂亮!给姐姐玩一会好吗?”妹妹爽快地答应了,过了一会,悦悦回家了,我以为她要让我把她的玩具还给她,可她却对我说:“昌昌姐姐,我要回家了,你喜欢我的笛沙娃娃吗?如果你喜欢,过二天我再来拿,怎么样?”我对这个笛沙娃娃爱不释手,开心地说:“好呀!”
过了两天,悦悦来要她的笛沙娃娃。我那时正在写作业,就随心所欲地说:“在我手的右边的一个精美的盒子里,你自己拿吧!”悦悦把笛沙娃娃轻轻地拿了出来,发现笛沙那美丽的晚礼服有一个大洞,叫了起来:“看看,姐姐把我的笛沙娃娃弄坏了。”姨妈漫不经心地说:“不就是破了一个洞吗!回去妈妈帮你补一下。”悦悦看妈妈也不帮她,就哭了起来。“金豆豆”掉了一地。边哭边说:“坏姐姐,我好心给你玩,你却把笛沙娃娃弄坏了一个大洞。”我赶紧说:“对不起悦悦,姐姐不是故意把你的玩具弄坏。”妹妹说:“你就是故意的。”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妹妹哭了,妹妹一看“救星”来了,就把这件事添油加醋地跟妈妈说了一便,妈妈听了,火冒三丈把我给训了一顿。
妈妈,趁着这次机会告诉你,希望你以后把事情搞清楚了再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