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奥运冠军-写人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22
我最喜欢的奥运冠军是全红蝉,因为她才十四岁就拿到奥运会的跳水金牌了。
听说,她爸爸从小就把她扔进水里,就发现她有游泳的天赋了。参加游泳队以后,教练发现了她的跳水天赋。她在赛场上的十米跳台上不停地发挥着自己的闪光点!
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东京奥运会最小的选手全红蝉开始了她的奥运首秀。第一跳,全红蝉动作标准水花压得很小。第二跳,虽然队友失误了,但全红蝉依然保持她的水准,拿到了七个满分的好成绩。最后一跳,她用尽全身之力圆满完成动作。十四岁的小将全红蝉完美首秀,一跳成名天下知。
全红蝉不愧是“全金蝉”。她不仅是奥运冠军,还是我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