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2:49
尊敬的奥运冠军们:
你们好!
我是浙江省平湖市东湖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我也是个“小小奥运迷”。你们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也为你们鼓劲、呐喊。我最欣赏的是你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是最值得我学习的。
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我祝你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为祖国争光。我们学生虽然不能像你们一样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但是我们会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老师。让我们共同努力,期待2008年的到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