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琳琳姐姐:
您好!
我是阜阳市清河路第一小学四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名叫李珂欣,今年9岁。现在,我怀着无比激动得心情在给你写这封信。
第29届夏季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令国人骄傲、自豪,51枚金牌的获得向世界证明了我们国家的强大。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精彩完美的比赛动作,轻松、流畅、完美,你像一只轻盈机灵的小燕子,迈着轻松坚定的步子圆满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动作,为祖国、为家乡增光添彩。你的成功鼓舞了家乡的每一个人,现在掀起了向你学习的热潮,但我知道,在成功的背后,你付出了许多许多,忍受着与家人分离的孤独,训练的枯燥艰辛,伤痛的折磨,在无人时你也偷偷的哭过吧?这些都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可你却都顽强地坚持下来。
琳琳姐,我现在在爸爸妈妈的宠爱下,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还时不时闹闹小脾气、撒撒娇,和你相比,我觉的很惭愧。从现在开始,我要坚强起来,学会独立生活。在学习上,我也要有你那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学习、认真思考。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妙的梦:我也站在领奖台上,脖子上挂着一枚金闪闪的奖牌,不过,这是在科研会上。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只要我从现在开始努力刻苦学习,这个梦一定会实现的,为祖国、为家乡争光。
琳琳姐,让我们互相加油,一起进步吧!
琳琳姐你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