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奥运冠军路》有感-小学生日记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今天我看了一篇故事《奥运冠军路》,我不禁赞叹刘璇的刻苦精神,奥运冠军路主要讲了刘璇五岁时身体不好,爸爸把她送进了少年宫学习体操,在训练中刘璇的手经常会被血泡染上血,即便如此,她也不喊一声疼,最后荣获了奥运冠军的称号。
其实,像刘璇这样刻苦的人有很多,只是我们不知道。比如邓亚萍,因为身材矮小,但是她克服了自己的弱点,最后走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
再拿我举个例子吧,比如舞蹈中的高抬腿,刚开始我咬着牙也只能抬到肚子的位置,但是我没有放弃,鼓励自己再坚持一下,经过我日复一日,年赴一年的练习,现在已经可以抬到头顶了,想成功就要经历重重风雨,每天进步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