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奥运冠军-写人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3:01
东京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我国体育代表团取得了优异战绩,共获得了38枚金牌、32枚银牌、18枚铜牌。那些为国争光、喜获金牌的运动员以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喜爱。在这些奥运冠军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跳水小将全红婵。
八月五日是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那天我早早打开电视机等待这场比赛开始,因为这里面有我非常关注的全红婵参赛。全红婵是我国此次参加东京奥运会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她2007年出生,刚刚14岁,只比我大了三岁,小小年纪已经站在了奥运会的舞台上代表国家参战,令我佩服不已。全红婵作为半决赛成绩第一的选手最后一个出场,她一出场就特别引人注目。与其他国家的选手相比,十四岁的她瘦瘦小小的,剪了一个男孩子的短发,满脸稚气。虽然她年纪小,经验少,但她看起来坚毅镇定,没有一丝慌乱,有着与她年龄不相符的冷静和稳重。第一跳她就获得了八十二点五的全场最高分,我不禁大声为她鼓掌叫好。接下来的四个动作,全红婵小姐姐越跳越勇,空中姿态优美,特别是入水压水花技术堪称一绝,几乎看不到一点水花,第二、四、五跳全部获得满分。虽然东京奥运会没有观众,但各个国家的运动员和教练们对于她的完美表现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当最后一跳结束总成绩出来时,她的教练激动地把她高高举起,一脸严肃的小姐姐这时脸上终于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我也兴奋地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