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大姐姐:
你好!
自从在雅典奥运会看到你拼搏的身影,我感动万分。你那矫健的身影、优雅的姿态、优美的弧线,令全世界震惊,你那成功的一跳,让时间定格在一瞬间。终于,你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也圆了跳水梦之队的梦想,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可我知道,你的金牌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啊!这枚沉甸甸的金牌里,包含着你四年来多少的汗水和泪水!1460多个日日夜夜,你和你的伙伴们努力地训练,每一跳都凝聚着你的心血。当失败的时候,你从不灰心,向着心中的目标,一次又一次的跳跃,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我是多么佩服你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
郭晶晶大姐姐,我也参加过学校的运动会,也得过跳高第二名,我也尝过失败的难过和成功的喜悦。现在,我虽然还小,但我坚信,只要有信心,长大后我也能为祖国争光。大姐姐,让我们一起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吧!
最后,祝大姐姐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再展英姿,再创辉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