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5:49
雪,下得很大。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清。
“嘎吱——嘎吱——”寂寥而单调的足音在漫无边际的雪地里沉闷地响着。无穷无尽。“站住!”一声尖锐的吼叫在空阔的雪地里显得格外刺耳。
他,缓慢地抬起头来。那双眼空洞无神,嘴唇干裂,褴褛的衣衫在寒风中瑟瑟摇摆。他的对面,是一支军队分队。他们的眼里,是傲视一切的目光。
领头的人瞟了一眼他单薄的衣衫,皱着眉头走向他,居高临下地喝道:“你!干嘛的!”
他呆滞地动了动嘴唇,干瘦的食指摇摇晃晃地指着远处的鹅毛大雪:“我回来……回来找找……我的爹娘……爹娘……”
那领头的人听着他断断续续的话,厌恶地一把推开他,朝后面摆了摆手:“疯子一个!走!”
他被推倒在雪地上,迟顿地盯着那领头的人。突然,他的眼睛变得猩红,一下子蹦了起来,一把拽住领头人的衣领,将他扑倒在地。他的双眼中是无尽的杀气:“是你,是你们!你们杀了我的爹娘!我的爹娘啊!”
“什么!我不认识你的爹娘!放开我!放开我死疯子!”领头的人拼命挣扎,他却拽得越来越紧。
“死疯子!放开他!”军队的人端起枪对准了他。
“你还我的爹娘!还我的爹娘!”他一下拧住了领头人的脖子拼命地掐。“呃…。…住手……死疯子……”领头人竭尽全力吼道:“杀!……杀了他!”
“呃……”领头人被活活掐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