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的钢笔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2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来到了2030年。2030年的科技真是发达呀,这不,连钢笔都是超先进的。
这种钢笔可以听音乐、看电影、纠正错字……它的功能真是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让我给你慢慢介绍它的“光荣事迹”吧。
先别说其它的功能,单是它的写字功能就能令你大开眼界了。这种钢笔有用不完的墨水,无论受到何种撞击,它都完好无损。在写字的过程中,它可以帮你提高写字的速度,最高的记录可达一分钟写900字!如果你写错字了,别怕,按下笔里的红色小按钮,然后把笔尖对准写错了的字,错字的墨水就又被吸到钢笔里面,错字就消失了。你看,又省墨水又方便,真是一举两得。
这种钢笔可以观看录像。当你感受到无聊时,当你感到烦闷时,你可以拿出神奇的钢笔,按下绿色的小按钮,钢笔里就会弹出一个巴掌大小的屏幕,你就可以随意观看你喜欢的节目啦。如此方便,你可以在旅游时带上它,在途中观看;也可以在学校的课间休息时间,邀上几个好朋友,一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