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30访问记作文800字
叮咚,门铃响起,A博士立即从沙发上站起来,他刚一开门,只见两个预备班学生站在门口,自我介绍说:“您好,我们是来自2010年中国特派的学生来访问2030。”那胖胖的学生——也就是我说:“我是雷子,他是飞飞。”A博士笑着说:“孩子们进来吧,坐。”
我们参观了A博士的家,并没有觉得是多么的先进,反而比起我们的家倒是简单了许多,还没有等我们向A博士质疑时,A博士说:“看样子你们以为我的家很简陋,其实我的家具有很多功能,就比如你们坐的沙发就很神奇,其实他是个智能机器人,他除符合人体的结构功能外,还能根据不同人的体型、身高变化大小,还能提供健身、按摩、代步、人体器官检测仪等多种功能。”我好奇地坐了上去,音乐声缓和悠扬地响起,紧接着标准的报出我的身高、体重、血脂、胆固醇等等各项身体指标并友好提示我的体重超重3。1415926公斤,随后又提供了应对的措施。我和飞飞惊讶的嘴巴张成了O型。
A博士像是看透了我们的心思,递给我们一本小册子,总共两页,看似普普通通,第一页容纳了世上所有的图书,第二页是日记书写处,不可思议的是,查图书不必翻找、写日记不必动手,原来它们都是受人意控的。你再也不必担心心中的秘密被人偷窥。
A博士又帮我们打开了电视机,四维立体的,仿佛身临其境,忘记身处何方。正当我们被精彩的剧情陶醉其中忘记了时间时,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来到了2030年。2030年的科技真是发达呀,这不,连钢笔都是超先进的。
这种钢笔可以听音乐、看电影、纠正错字……它的功能真是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让我给你慢慢介绍它的“光荣事迹”吧。
先别说其它的功能,单是它的写字功能就能令你大开眼界了。这种钢笔有用不完的墨水,无论受到何种撞击,它都完好无损。在写字的过程中,它可以帮你提高写字的速度,最高的记录可达一分钟写900字!如果你写错字了,别怕,按下笔里的红色小按钮,然后把笔尖对准写错了的字,错字的墨水就又被吸到钢笔里面,错字就消失了。你看,又省墨水又方便,真是一举两得。
这种钢笔可以观看录像。当你感受到无聊时,当你感到烦闷时,你可以拿出神奇的钢笔,按下绿色的小按钮,钢笔里就会弹出一个巴掌大小的屏幕,你就可以随意观看你喜欢的节目啦。如此方便,你可以在旅游时带上它,在途中观看;也可以在学校的课间休息时间,邀上几个好朋友,一同观看。
兴奋吧?下面这个音乐功能更会让你大吃一惊。听音乐是一件快乐的事,这种钢笔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当你按下笔里蓝色的小按钮时,从钢笔里就会飘出娓娓动听的音乐。你一听到这美妙的音乐,就会心旷神怡,浑身舒畅,活力十足!因为这可不是一般的音乐,“此曲只应天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