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告别小学时光20年了,20年后的今天,我已成了一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影视明星,我是影视界一颗璀璨耀眼的明星,我拍的电影突破了世界票房,至今还未有人突破这个被称为影视的传奇,当年的校花——我,可真是越长越漂亮了,有人说,我可以与西施比美,与貂婵赛容。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背剧本,准备后天去韩国拍戏,突然,电话铃响了,原来是我的老同学郑羽桐打给我的电话,邀请我明天10点去我们的母校——东风小学参加我们2011届的师生联宜会,整整一个晚上我激动不已,想着明天见了老同学怎么和他们说话……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启动了我的私人超音速飞机,早上7点多钟,我安全抵达我们的母校,学校完全变了样,原来的四层小楼变成了20层的自动式教学大楼,到现在我还依稀记得儿时我们在那里玩耍的情景,我下了车,大家就给了我个惊喜,大喊:班长好,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大家抱在一起,好像有说不完,道不尽的话,大家在一起叙旧,我了解到,小时候在我们班最有歌唱天赋的郑羽桐当上了一名歌星,她曾获得过诺贝尔最佳歌唱家奖,最喜欢经营管理的杨凯敏当了世上十大富翁中的第一人,她的个人财产就有上千亿,她创办了一家世上最大的公司,在她旗下的公司也有上千家……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9
2030年,我已是一个水果科学家了,专门研究各种水果。有一天,许多客人来我家,我便拿出一个方方正正的西瓜给客人吃。我知道,一定会有人问我,好端端的西瓜干吗把它弄成方的,让我来回答你吧,我的方西瓜不仅好吃,肉汁鲜嫩,运输和储存都很方便,还可以预防癌症和爱滋病,因为,它里面含有防癌和预防爱滋病的基因。然后,我又从冰箱里拿出些葡萄,我给每位客人发了一粒。可能有人会想,这太小气了吧,叫大家怎么吃呀!告诉你吧,这可是我的又一大发明。它不是紫色的,是天蓝色的,有苹果那么大,和以前那些小小的葡萄比起来,不仅个头大,而且营养丰富,它能补充人体需要的各种营养,吃起来可过瘾了!客人吃了我研制的葡萄,连连称赞,味道好极了!正在这是,我发现了一位女孩子什么水果也没吃,就问她“你为什么不吃水果,”她答道:“我头痛。”“你是不是生病了?“是的,我不喜欢打针吃药,便没有去医院。”我说:“小朋友,阿姨这里有一种水果,可以治你的病,我拿给你。”于是,我拿出一个芒果给小女孩吃,她立刻就精神了起来,头不痛了。其他客人见了,对我的水果有了更浓厚的兴趣。我便拿出可以治阑尾炎的石榴,可以治胆结实的香蕉,以及可以治相应毛病的水果给大家看。客人们看了我的发明,都赞不绝口地说:“有了这些水果,我们就不用再去医院了,我们可以更健康更快乐地生活。”
更新时间:2023-02-03 16:51
2030年,我30岁,成为了一名国际顶级的服装设计师。我设计了一件智能的衣 服获得了国际金奖,现在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件智能衣服镶着一排五颜六色的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神奇功能: 第一个是红色按钮,只要轻轻一按,在按钮的下方就会出现方格,方格里立刻
显示出三十二种颜色,你喜欢哪种颜色,只要用手指轻轻一点,衣服就会马上变成 你想要的颜色。
这件智能衣服还可以伴随你终身呢!如果你长高了,长胖了,只要你按一下第 二个黄色的按钮,它就会自动测出你的身高,体重,胖瘦,“嗒嗒嗒”马上就变成 了你最合身的衣服,让你精神抖擞!
这件衣服还能根据天气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呢!如果遇上骄阳似火的夏天, 你只要按一下第三个蓝色的按钮,衣服就会像空调一样吹出凉爽的风,让你心旷神 怡!如果遇上滴水成冰的冬天,衣服就会自动调高温度,让你非常暖和,穿上它真 是冬暖夏凉啊!
如果感冒、发烧生病了,请别着急,你可以按一下第四个紫色的按钮,智能衣 服就会发出各种颜色的光,立刻帮你消灭有害的病菌,使你的病很快痊愈,远离病魔。
夏天到了,如果你想去游泳,可是不会游,怎么办呢?这件智能衣服,便可以 帮你的忙。这时,你按一下第五个粉红色的按钮,衣服就会“哧哧哧”地膨胀起来 变成游泳衣,让你尽情地游泳,享受游泳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