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2030-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05 23:25
转眼到了2030年,我给你们介绍下家家户户争先恐后拥有的明星产品“全能家用机器人”吧。
他的外形可以私人定制,我选择憨态可掬的冰墩墩。芯片是他的超级大脑,他会开车、会讲多国语言、会陪孩子写作业,除了生孩子,样样精通。他还会变形,腿可伸缩,身高1~2米。左手可变成吸尘器,右手是机械手,家务全包。左脚可以变成轮子,右脚可以变成弹簧,随时滚动跳跃。
他的能量来自太阳能,晴天户外一小时就能获得一周的能量。我和冰墩墩出门散步时常常看到大街上形态各异的机器人,有得意洋洋的孙悟空、有呆萌可爱的天线宝宝、还有古灵精怪的大头儿子……真是个神奇的世界。
冬日里寒冷,晚上冰墩墩会启动加热模式,提前给主人暖被窝,还会惟妙惟肖地给孩子讲睡前故事。待主人们睡下,冰墩墩启动休眠模式,开启小夜灯,定制小闹钟,化身保镖监视家中安全。
有了冰墩墩,人们的生活太惬意了,不被繁重的琐事拖累,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工作、思考、创新、享受。冰墩墩是我亲爱的家人,我的生活离不开他。科技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