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近大自然-2020高考满分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03
大自然是一位雕刻家,在小小的贝壳上刻画着它的故事;大自然是一位音乐家,让昆虫们在草丛里拉响了它的乐曲;大自然是一位画家,画出青山上的薄雾,天空中的云朵;大自然是一位设计师,巧设电闪、雷鸣、花落、雪飘……
在雨季里撑起一把带花边的小伞,随同淅淅沥沥的雨滴在大地上,欢快地跳跃着。跳过雨水没过脚面的草地,继而细细聆听那些雨滴敲打着伞顶发出的美妙音符,待它轻轻滑落之时伸手轻轻抚摸它——-这瑰丽的珍宝。雨湿润了整个世界!
雨是流动着的生命,雨中的颜色都充满了生气。它缓缓地从枝头轻轻地滴落,滋润着我的心灵。待到雨过天晴,大自然又不慌不忙地绘出一道奇景——彩虹,像是一场大剧的完结,使人一直心情舒畅。
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从山上缓缓的流淌了下来,倒映出了蓝天、白云、绿树的清纯。当它看见我的时候又缓缓地转了一个大湾往下游奔去了。走近观赏,水里的鱼虾也依稀可见,它们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捉迷藏。我俯身下去,享受那清凉的溪水。正当我刚把一只手放入水中之时,小鱼小虾霎那便不见了。但这并不影响我对于这里美景的喜爱。花草青青在微风中摇曳。这样蓝的天空之下。一只不知名的鸟儿正在自由地飞翔。远处一望,几座低矮的小山正在朝阳之下伫立着让人颇有几分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