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_中考满分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2:35
采一朵野花,捡一片落叶,捧一泓清泉,触一缕阳光,拥一个大自然。
——题记
神秘的大自然,无声胜有声,她蕴含着太多的奥秘,也创作了太多的神奇。世间万物,无不在她的怀抱中勃勃生长。而我最大的乐趣,就是亲近她,融入她——大自然。
外婆家靠着山。那山上覆着一层郁郁葱葱的树,远远望去,翠色欲滴,赏心悦目。刚见不多久,我便爱上了这,她,成了我亲近的大自然的最好去处。于是,我每每一到外婆家,最先的去的,一定是那座山里。
入山,要走好一段山路,弯弯曲曲,绵延起伏。在入山的山路中,能看到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清澈见底,两旁的青山映入水中。鸟儿在湖面上飞快地掠过,羽翼触碰到湖面,瞬间波纹荡漾。进入山里,山外炽热的阳光只留下了稀稀疏疏的光斑,只觉一股清凉的气息迎面而来。干燥的空气变得异常湿润,我甚至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在这空气的滋润下舒服伸展。好奇心使我做了一次奇异的游历。我随着山中流出的水流往里走,扶着树干,踩着落叶,逐渐走向了深处。哗哗的水流声此时格外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