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魔力_美丽的家乡80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9
你有没有梦寐以求的地方呢?你有没有一个难忘的一天呢?你有没有曾被风景迷倒呢?不管有没有,今天我在这里我要给大家介绍我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靠近海边,只要走上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了。可是令人遗憾的是我能够欣赏海的机会简直少之又少。
我从小就离开家乡,于是我总渴望能够回家乡游玩,去感受还没被人类改变的大自然。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朋友决定和我去家乡玩,我终于可以去感受大自然那新鲜的空气了。怀着紧张的心情,坐车的时候东张西望,只是想看看为什么有人宁愿住在乡村也不愿意去灯红酒绿的大城市。虽然我还没有方到达目的地,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乡村的气息了。
淡淡的泥土味夹杂着青草的气息,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处处透露着大自然的气息。
终于来到我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了。这一天的太阳猛烈的照耀着,我只带了一把雨伞,来到海边,沙滩更是热得烫脚。我顾不上脚被沙滩的灼热的烫着,想都没就把鞋子脱了。
看见一望无际的大海,天空那么的蓝,万里无云。我撑着雨伞把光着脚丫子走在海和沙滩的边缘,感觉着海水带来的丝丝凉意,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