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30 22:40
暑假来临的第三天,有一个“魔头”来到了我们家。那个“魔头”这是我的表弟——黄博文。
黄博文一来到我们家,就赖吃赖玩赖花钱,我的玩具、零食都惨糟了他的“毒手”。他还拿我的四十块零花钱出去买薯片可乐。最可恶的是,他竟把我的宝贝撕了。
那天中午吃过午饭,黄博文被我连哄带骗地带到了我的卧室,想让他玩一会儿电脑游戏,我出去没多久后,听到屋内一阵“咔咔”声,我一听就三步并两步地走到了我的卧室门口,一看“哎呀,停手,快停手。”我立马由走变跑,边跑边喊。原来是“小魔头”在剪我的镇班之宝——《大中华寻宝记之内蒙古寻宝记》。都把它剪成窗花了,我立马呆住了:妈妈怎么在表弟身边,而且和表弟一起望着我。我后来明白了,表弟闹着要剪窗花,妈妈就叫表弟拿着这本书,说是要剪它。他不太识字,妈妈小时候又没上过学,所以才发生这件“惨案”。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真想送给他一个特别的“最佳搞笑观众奖杯”。
爸爸回来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他,没想到他听了却一脸严肃地说:“吴止昂,这就是不好好读书的结果。”
我听了爸爸的话,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好好学习才能不闹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