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里有许多难忘的事情,例如:第一次去水上乐园,跑步比赛得了第一名……而这件事情我一想起来就会哈哈大笑。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上幼儿园放假的一天,我那一天十分高兴,因为我用我几年存下来的零用钱买了一辆儿童自行车,当时我真的开心极了。自行车送到我家,我便迫不及待地戴上了头盔,往自行车上一坐开始骑了。那时我骑的是四轮自行车,几个月过去了,我看见邻居家的小姐姐正在骑两轮自行车,我心里十分的羡慕。
之后,我心里就有了一个小小的念头,我要学骑两轮自行车,于是我叫来了妈妈,让她帮我把自行车后面的两个小轮子给拆掉,她问:“你可以吗?”我说:“当然。”说着妈妈把两个小轮子拆掉了。可是我刚坐上去就摔倒了,我又一次坐了上去,可还是和上次一样摔倒了,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后,我终于成功了。我高兴的坐上去骑了起来,欣喜若狂的说道:“我终于成功了。”成功可真不是件十分容易的事情啊,不过在我的心里还是挺美滋滋的呢!
为什么名人们就可以成功呢?那是因为他们都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从中总结经验教训,最后收获了成功。懂得了失败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