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就摔倒了,被自行车压在地上,奶奶看见了说:“孙女啊,没事吧?”然后赶紧把我从自行车底下扶了起来,我说:“没事,就是有点疼,但是没关系的。”奶奶说:“让我看看腿破没破。”奶奶一看我腿破了,还流血了,那时我眼中含着泪,但没有哭。
第二次,我和奶奶去散步,我骑自行车,奶奶腿走。去一个操场玩,一不小心又摔了一跤,我手和腿没有破,但是自行车的篮子摔坏了,奶奶对我说:“手破了没?腿破了没?”我说:“没有,就是篮子坏了,怎么办?”奶奶说:“没事的,只要你没事就行。”但是我还是有一些疼,腿有点痛,屁股也有些疼。奶奶一直陪我玩到了天黑才回家。
第三次摔倒,是一次我又和奶奶去玩耍,回来时我骑自行车,拐弯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门口的大石头,自行车没气了,车头歪了,奶奶看见了,把我扶起来了,我说太疼了,我痛啊,还生气的踩了一下自行车,奶奶把自行车的车头修好了,还充了自行车轮胎的气。
虽然我摔倒了很多次,身上也会被摔得很疼,但是仍然从中总结经验学会了熟练的骑车。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