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踪迹_写秋天的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4-12 00:18
夏在那休闲娱乐中就过去了,秋的冷清慢慢席卷而来,无边的飘摇,遍地的金黄,都彰显着秋天的踪迹。
呵,你把草色打包带走了,远山失了翠,阡陌上垂垂离情原来,珍藏了那么多年的思念,都是这一季的月华,都是林间细细的风,飘回柠檬色的前年的夏天.
我走向你,自名秋天的朋友,走向你那风雨潇潇的傍晚,怔征的看,天空远走的雁,一字哀鸣孟浩然曾经有“木落雁南渡,北风江上寒”的感叹,我想,雁过无情,天空却有情,清远的天空下,雁迹茫茫,至于那冷瑟的饿风,大概也还在不远的北方酝酿,过不久,风起,冷意渐近。
我走向你,自名秋天的朋友,走向你那有叶飘动过的舞台。高大的银杏树下,几片泛着黄的叶子飘落到我的脚边,没有任何声息,但却可以深深的震撼着我的心。我是一个爱笑却又时常感物之伤的孩子,因此,时常会因为一片叶子联想起好多人生的故事。叶子老了,落了,这是必然,我没有办法也无从去阻止,就像人老死依天命。但,眼前的秋叶,明明还带着绿,那一抹浅黄如何能剥夺绿生存的权利呢?年轻的宝贝儿,不要轻言放弃,要相信,待得久了,希望哪个也会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