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3 01:22
真好啊!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得策划策划今天干什么。对,温习温习以前的滑板技术!我首先带上我那有“金刚王”、“猎豹”、“猛虎”等美称的滑板,再去找防御能力很强的“大头鲨”张乾徽和灵敏度高的不能再高的“灵蛇”张任辉。
因为有一个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小孩子来“侵犯”我们的“领地”——楼前的一趟,所以我们来与他竞争。首先,“灵蛇”使出了他的绝技“灵蛇摆尾”进行迷惑攻击与试探攻击,接着“大头鲨”又使出了“剑鲨巡航”进行预警性攻击。
最后,我们与那一个“赤壁王”组成了一个无战不胜、所向披靡的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