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景 雨中乐-写景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6
睁开睡眼,朦胧得听到窗外”滴答滴答”的声音,心里暗想:下雨了吗?
我起床后,便走出去。哇,真下雨了,晶莹剔透的雨滴,组成宽阔的门帘,叫我忍不住伸手去拔它,却总抓不着。淅淅沥沥的雨滴落在房子上、树木上、花草上。因为已经是秋天了,万物都已经凋落了。现在下雨是有些罕见。蒙蒙细雨犹如一层晶莹的珠帘罩着我们这片地方,站在雨中,可以·感受到风追着雨,·雨追着风,风雨交融在一起,使大地处于蜂养殖中,密集的雨点落在房屋,树木上发出不同的声音,就像是在弹一首优美的曲子。
顿时我感到心旷神怡,现在虽没有··花的清香,也没有草的淡雅,但是依旧芬芳。
上学路上,我与同伴在雨中奔跑着、玩闹着、跳跃着,享受着这雨带来的欢乐,一路上,我们看到雨边的树木都在高兴的喝着大自然赐给他们的甘泉。路上的人很少,下雨了,很多人都不愿出来,只是透过窗户看着这片景象。下雨时,是寂静的:万物在风中摇摆,组成了一个乐队,万物负责跳舞,而雨负责敲打出这动听的音乐。下雨也是热闹的。
一会儿,我们便到了学校,本来想下课后再出去看雨,没想到雨已经停了。我透过窗户,这被再洗的焕然一新的世界,不禁想到,再带给我们生命、滋润着万物,还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正想着,又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音······
雨中景,雨中乐,惬意、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