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景_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2:17
“啪啪,滴滴,嗒嗒”,雨点不停地落在我的身上。“哇!下雨了,姐姐,姐姐,快进来啊”,妹妹在屋里喊道。在朦朦烟雨中的我什么都没有听见,只感觉到好清新,好凉爽,好痛快。手中什么都没有,没有雨伞,没有雨衣,只有那晶莹剔透的如似水晶一般的雨水。不知怎的,雨慢慢的,变小了,仅如牛毛一般,“咝咝,咝咝”的落在地上,这时,妹妹也跑出来了,睁着那双天真无邪的眼睛看着我,疑惑重重地问:姐姐,刚才下雨你怎么不进去?我微微一笑,回答说:你还小,不懂,其实,我并不是想来淋雨。告诉你,这是天空因为你的可爱而落下了感动的泪珠。”妹妹点点头,似懂非懂的样子着实令我好笑。
不一会,雨停了。蔚蓝的天空上不知镶嵌上了什么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道七彩霓虹。哇塞!好美啊!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美的彩虹了。今天,老天眷顾我,又让我看见了彩虹姐姐。由七色组成的彩虹,固然美丽,可是不常见,每次只有在雨后才会看见。小的时候,自己看着图片,模仿着画彩虹,拿出水彩笔,一画就是小半天。但是,即使我画的再好,再像,再逼真,也没有那真正的彩虹美丽、晶莹、鲜亮。
很快就到傍晚了,往夕的红艳,还是如此,被鲜血浸红的太阳缓缓地落山了,天空大地一片淤红,就这样,我和妹妹在这样的天空,这样的傍晚中度过了一段有意义的时间!我想,只有这样的才是最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