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3:10
今天我要着重描写的那就是——老班大人。
我们的老班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奇葩”,到底是怎么个“奇葩”法?不是老班的人品奇葩,而是她制定的规则奇葩!
老班法则一:不忘根本。
老班的法则为什么是不忘根本?其实这是给成绩排名后20位的同学制定的。
在别班,老师看到成绩后20名的同学,感到前途无望,干脆放手不管了,可是我们班的政策与别班不一样。
这一天,老班的脸色大为难看,杀气腾腾,看到班里乱哄哄的场景,猛地抄起那根早已千疮百孔的戒尺,在讲台上猛砸一声,叫道:“你们还说说说,再说都给我滚出去!”班里一刹那鸦雀无声,“你看看,嗯,你数学英语学不会,语文也学不会,你是傻子吗?!如果你给我说你是,那我立马让你们退学!”我们班的语文成绩就是这样被老班逼出来的。
老班法则二:不懂就问。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