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终极Party_过圣诞节的作文500字
圣诞节虽然还没到,但是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圣诞活动。我和沈胡菲今天去会展中心参加左邻右里“公主王子”圣诞终极Party!
我们先去签到,领了号码牌,把礼物放在圣诞老人的红袋子里。离Party的时间还早,我们就先去创艺宝贝那里玩。
我看到一屋子的雪花,就欣喜若狂,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冲进去。抓起一大把纸片雪花,撒向空中。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漫天飞舞的感觉真好!
我和沈胡菲为了收集到更多的雪花,整个人像小狗一样趴在地上,双手不停地把雪花往自己怀中,直到自己抱不下了,就开始往对方身上撒,我们两个人玩得全身上下都沾满了纸片。
在雪屋里玩了一会,沈胡菲发现隔离布可以打开,进入到下一个房间,里面有好多积木,海洋球,充气海洋生物,还有扮家家的玩具,我们仿佛回到了幼儿园的时光,开心地玩了起来。
“公主王子”圣诞终极Party节目多多,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中国红,有个小朋友没有手绢,就在那里空手跳,而且她的动作总是慢一拍,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站哪里,老是跟别人挤到一块。精彩的节目也很多,帅气的江南Style,特种兵选拔。
Party最开心的时刻就是交换礼物,我很幸运的收到圣诞老人的两份礼物,一份是模版拼搭,另一份是美少女吹风组。
我真希望天天是圣诞节,天天有礼物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