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终极斗罗》有感_四年级读后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0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叫做《终极斗罗》。
这本书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蓝轩雨因为考上高能少年班而兴奋过度,导致身体出了状况,所以在期中考试前的一个月才去了学校,因为两个月没有修炼,他的排名只能垫底。可是蓝轩雨没有泄气,经过加倍努力学习,他一路顺利,最终进入了每个魂师都梦寐以求的学院——史莱克。
蓝轩雨的一举一动都让我非常震撼。他有一句话让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受。他说:“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绝不会被打败。”这句话深切地打动了我。每一个人都有着极大的潜力,就看你是不是发挥出来了或者是你想不想发挥,有没有决心发挥。
我想我以后一定要成为蓝轩雨一样的人。
因为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沉着、冷静,要有毅力,遇事不能知难而退,要迎难而上。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自己,自信会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