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终极奖励前进-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7:36
前天回家的时候,我跟妈妈说:“今天学校里对跳绳进行了测试,我跳了156个。”妈妈很吃惊,说:“真的吗?今天发挥地这么好!这是你平常在家练习的最好成绩呢!”我很得意,心里乐开了花。“还有一个好消息呢,我语文测试考了100分,又能加一颗星星呢。”我又接着说。妈妈捧着我的笑脸,在我脸上亲了一下,说:“好棒!继续努力!”就这样,我期待的奖励没出现,妈妈的表扬就结束了。我试探着地问:“那红色遥控汽车呢?”妈妈笑眯眯地回答:“那是终极奖品,你也看过急速前进的,要过关斩将,经过一次次的竞赛,不断地努力和付出,有眼泪有汗水,最终获得很高的成绩才能得到奖励。
你现在只是取得了一点点的小成绩,不能沾沾自喜,要更加地努力,向节目中的那些参赛选手学习,最重要是学习他们的精神。”哦,有点小失望,但妈妈说的也有道理,但我更明白,奖品不是那么好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