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密码_四年级记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3:03
今天上清荷作文课时,陈老师让我们玩终极密码的游戏。规则是老师写一个数,范围是1到1000,猜中了就可以得到一颗幸运糖果。
啊,终于开始了!我心想:我上一次猜中了两次,今天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想着想着,我不由得笑出声来。
首先是黄鹏炜打头炮,郭强再来个马来跳,可惜他们都没有猜中。我长舒了一口气,心想:这下我有机会了!陈子谦一声:“500!”立刻把范围缩小了很多。然而这样特殊的数字,显然他也没有猜中,我又长叹了一口气。
一个接一个,连续过了三个人,终于把范围缩小到了429-434。就差郑紫嫣的最后一击了!“432。”从郑紫嫣的嘴里弱弱地说出来了。在等着结果揭晓之前,紫嫣眉头紧皱,好像在说:一定要答对呀,这一颗糖一定要得到,不能流入他手!
陈老师不直接公布对不对,而是问我们:“你们觉得呢?”我心想:千万不要答对呀,那样我就没有机会了!陈老师笑着说:“答案就是432!”啊,这话犹如万箭一样刺中了我的心。
这一次终极密码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虽然我没有得到糖果,但是我也不能放弃,下次幸运一定会降临到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