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明山之夏_写景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1:05
春季悄然离去,这时美丽的四明山便迎来了炎热的夏季。
刚破拂晓,乳白色的雾笼罩着整座四明山,使它在雾中若隐若现。蓦然,几缕金色的阳光向四周射去,顿时,浓雾销声匿迹。群山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几声婉转的鸟鸣,打破了四明山的寂静,不计其数的鸟也跟着叽叽喳喳地叫起来,犹如一个合唱团。放眼望去,连绵起伏的参天大树郁郁葱葱,仿佛一片绿色的海洋。一阵阵微风拂过,嫩绿的树叶摇曳着,荡起了一层又一层的波浪。草地碧绿无瑕,斑斑点点的野花五光十色,东一株,西一株,好似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中午,炽热的阳光炙烤着大地,弯曲的石子路旁的大树撑起一把绿色的大伞供我们乘凉,人们在树下乘凉、喝茶、拉家常。泉水“叮咚叮咚”地唱着欢快的歌,轻快地流向山涧。泉水清澈得都能看见在水底奇形怪状的沙石。
傍晚时分,太阳缓缓西落,色彩斑斓的霞光映在天边,落日的余晖映射着逐渐凉爽的大地,热气正慢慢散去。
夜幕降临了,一轮新月挂在天边,皎洁的月光像一层薄纱,包裹着四明山。波光粼粼的小溪,荡漾着一圈圈银色的涟漪,给四明山增添了几分柔美。
家乡的四明山景色奇丽,美轮美奂。四明山之夏,更是令人神往。
"泡沫"之夏——韩国齐州岛旅游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6
前几天,妈妈带我到韩国齐州岛游玩我们去了很多景点:龙头岩,将军岩,泰迪熊展览馆......让我印象最深,最壮观的就是大浦柱状节理海岸。
走进大门,一望无际的大海映入眼帘,行走在小路上,看见许多岩石。这些岩石呈灰黑色,像一条条笔直的柱子矗立在海面上。海水冲向岩石,击起四米多高的浪花。这样的情景让我联想到这样的画面:几百万年前,火山爆发,岩浆与海水拍打成如今的海岸,这时,我多么佩服这位大自然画家呀!粉红色的百合花,做工精细的木栈道,还有白色的浪花和蔚蓝的海水,在海水之间的撞击下,便会隐约看见有一些泡沫,阳光下的泡沫,是闪光的,显得这个夏天很不一样。
随着小路往上走,是一个草坪。坐在草坪上,看着那辽阔的天空,听着那海撞击的声音,迎面吹来一阵阵海风,让人一个个直叫“舒服”!
大自然——是一位多么伟大的画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