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之夏_350字
更新时间:2023-04-09 15:55
春天随着花儿走了,夏天要来了。池塘里的荷花竞相开放,青蛙也呱呱呱地唱起了歌。
清晨,当一缕风吹过荷塘时,荷叶迎风招展,像撑伞的舞女翩翩起舞;荷花伸了个懒腰,慵懒地舒展开了每一片花瓣。这时,一股清香弥漫在这纯纯的世界里,闻着让人心旷神怡!
正午,骄阳似火,天气炎热。小草蔫了,树枝也耷拉着脑袋,荷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却显得娇艳欲滴,荷叶也愈发碧绿,好像剔透的翡翠。这不禁让我想到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千古绝唱。一只蜻蜓落在亭亭玉立的荷花上,荷花高兴地跳着舞。
夏天真像个调皮可爱的娃娃。开心时,露出灿烂的笑脸,太阳就火辣辣的;伤心时,嚎啕大哭,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生气时,大喊大叫,就阴云密布、电闪雷鸣。
我非常喜欢荷塘之夏,因为它的美丽动人,因为它的调皮可爱,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