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点燃成功之火-关于成功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没有人不想走上通往成功的康庄大道,但多舛的苦难又总令人望而生畏。可有的人,不为荆棘,以努力的姿态奋力奔跑,用辛勤的汗水收获成功。
努力埋下成功的火种。
我们各有各的前途与理想,但努力永远是我们实现理想的动力源,这些亘古不变的真理。“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脚下的路是一步步走出来的,通过险关的方法也是一点点摸索出来的。倘若你停留在原地不去努力,不去前进,又会有几个好心人停下来载你一程呢?天上的从来不会掉馅饼,就像守着大树的人永远等不来兔子一样,没有开始,谈何以后。
用名为努力的钥匙开启未知的大门,努力这风会指引你前进的方向。
努力斩断磨难的荆棘。
刚踏上旅程的我们,充满活力与激情,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越发接近成功。越觉途中的荆棘茂密,尖棘扎人。这时,努力便化作锐利的长剑,直指困难。匡衡凿壁偷光,努力苦读,只为成就一番学业,;曹雪芹十年不懈努力写作,只为那红楼一梦;雷锋恪守准则,努力劳作,只为人民拥有幸福的生活里;李子柒勤劳手巧,努力学习,只为将“虽不能至,心向往之”的生活向世人呈现。
用唤做努力的武器劈荆斩棘,努力会给予你无穷的力量。
努力引燃成功的火炬。
更新时间:2024-05-01 02:33
今年暑假,我又把沈石溪写的《狼王梦》这本书细细地读了一遍,百感交集。
这本书主要讲述的是母狼紫岚为了完成已故狼夫黑桑的遗愿,竭力把自己的孩子培育成狼王的故事。它一共生了五只狼崽,四只公的,一只母的。其中一只公的小狼一生下来就被暴风雨夺去了生命,紫岚便把希望寄托在其它三只公狼身上。可是命运好像跟她开了个玩笑,三只狼儿都相继死去,仅存的只有狼女媚媚。紫岚为了让媚媚的孩子安全地活下去,从而有机会争夺狼王的位置,与狼群最大的威胁——金雕同归于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