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4:24
晚上,我和亲朋好友一起放起了我们家最大的烟花——罗马盛宴。
等用好了晚餐,我和爸爸把大烟花从车库抬了出来,给我戴上手套,拿上打火机。随后,我们找到了绿绿的导火线,姐姐和我一起把导火线拉出来,爸爸点上火之后快速离开,火苗儿一下子喷射出来,第一颗银色的火球跳了出去,在夜空中显的格外灿烂,并射出紫色的花瓣形的火花。第二颗红色的火球不紧不慢地跟了出来,在空中展现出粉色的太阳般的光芒……到了最后时期,五颗小火球一起跳了出来,在空中的色彩应有尽有,有绿的火球,有红的火花,还有白的、蓝的、青的,美丽极了!
烟花儿真美,美得让人目不暇接,美得让人睁不开眼睛。不过,我们也要少放烟花,保护美丽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