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放烟火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2:56
今天是大年三十,放烟火是必不可少的。
吃过年夜饭,我便拿着“开心果”和“巡航导弹”下了楼。这时,我兴高采烈,我决定先放“开心果”。开心果圆圆的。这时,我点燃了它。我便迅速离开了那儿。那“开心果”好像真的很开心。一边“吱吱”的转着,一边冒着火花,好似一个胖小伙开心的手舞足蹈。经过十几圈的转动后。我突然听到“啪啪啪啪”的声响,原来是“开心果”炸开了。四溅的火花好似一只只漫天飞舞的彩蝶。我心想:“开心果”真漂亮,以后春节我还买。现在,让我来看看“巡航导弹的威力如何吧!
“巡航导弹”和真的导弹外形差不多。我心想:“巡航导弹”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神奇。会飞上天去!算了,还是点一点吧,一点就知道了。于是,我点燃了导火线。这时,“巡航导弹”“嗖”的一下,真的飞上天去了。尾部还冒着火花,这和真的导弹发射时一模一样。这时,我心想:真是太好玩了!“正当我开心地时候。突然“轰”的一声,我一吓,抬头看了看“巡航导弹”。此时的“巡航导弹”变成了一朵美丽的烟花。我笑着说:“哈哈,真漂亮,真漂亮,太好玩了。”
放烟火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