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放烟火_优秀写事作文450字
春节里,我觉得最快乐的事是除夕夜放烟火。
在除夕夜的前一天早上,我和爸爸来到招商场那里卖烟花的地方,买了一大堆烟花,我们吹着欢快地乐曲满载而归了!这天夜里,我兴奋得几乎睡不着觉,心里盼望着:除夕夜快点到来!
除夕夜终于到了。晚上,我吃完团圆饭就和爸爸带着烟花兴高采烈地下楼了。爸爸先找了一块空地,接着把烟花“飞天火箭”轻轻地放在地上,最后用打火机点燃了引线,只听“嗖”地一声,飞天火箭冲向了天空,绽放出五颜六色的火花,真美!这时爸爸笑着对我说:“力力,你自己来放吧!”我听了吓得连忙直摇头说:“我不敢,我不敢。”“男子汉大丈夫没什么可害怕的,只要你一点燃烟花离它远一点就行!”爸爸对我说。听了爸爸的话,我还是有点胆战心惊,“不要害怕,注意安全!”爸爸鼓励我说。听了爸爸的话,我鼓足了勇气学着爸爸的样子用打火机点燃了烟花,然后飞快地躲到了爸爸的身后,只见烟花喷射出美丽的火花,一会儿象菊花开放,一会儿象流星,一会儿又象天女散花……啊!我成功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因为有了第一次的成功,我不再害怕,胆子也越来越大,一下子放了许多的烟花,真是太高兴了!
通过放烟花这件事,使我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的意思了,世界上没有什么难事,只要有勇气和恒心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