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火_热闹的元宵节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今天,是农历一月十五,是意念一度的元宵节。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叫“上元节”和“灯节”是自古以来的另一个已有xx年的历史佳节。元宵节一过,代表春节已经过完,所以各地办元宵节活动。
吃完晚饭。在客厅里坐,等待潮州放的烟火。“咚咚“八点到了,节目准时开场。一会儿,烟火开放了,”嘣“一声,一条巨龙呈现在眼前;接着,鲤鱼跳龙门;再来一个,水上跳芭蕾舞,一对对,跳得多欢乐......我们全家看得入神,我不经说:如果到现场该多好!”一幕幕精神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不经喝彩。我兴奋地说:“妈妈,我想去放烟火。”妈妈说:“去玩吧。别伤着了。”
我们在后院放烟火。我们先点“变色龙”,这时,呈现出各种颜色,红,黄,蓝......五颜六色,十分美丽。我们挥舞着烟棒走来走去,小烟花像无数美丽的萤火虫在一闪一闪地飞舞,真是有趣。接着,我们放“雨花”就像仙女散花一样,从空而落。“小蜜蜂”嗖一声飞上天,像飞碟似的。整个天空五彩缤纷,绽放出不同得颜色。在夜幕中,家家户户得烟火好像在比美,一家比一家壮观,一家比一家稀奇!真是有趣!终于放完烟火,四周也静下来。我依然回味着,享受着烟火中得欢乐,欢声笑语,久久缭绕在我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