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航母公园-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1:35
不少军迷都知道,我国已经拥有了国产航母。但你知道我国共有几艘航母吗?“两艘“?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
要知道,我国曾经还从苏联那里买回来了两艘航母。一艘停在了南通,另一艘被改造成了航母公园,停在了天津。
天津泰达航母公园适合乘车前往。出了停车场往东走,你会进入一个小广场。在旁边的纪念品商店里,你能买到各种关于航母公园的纪念品。北边便是检票处。
过了检票处后,你会进入一条俄罗斯风情街,街道两旁有各种俄式风味的美食。说到这里,一些吃货们会不会已经流下了口水呢?
出了风情街就是声呐广场,在这里每天都会有飞车表演等杂技。
声呐广场与码头间隔着海滨大道。怎么过去呢?走天桥。为了能承载更大的客流量,天桥建设的很宽,桥体也非常的坚固。
上了航母,各种大炮、导弹映入眼帘。每周一,这里还会有舰载机升空表演。当然,你也可以去舰岛里,亲身体验海军官兵们的生活。
如果你觉得只上航母还不够刺激,那就上潜艇吧,这艘潜艇是我国的第一代潜艇,见证了我国海军走向深蓝的征程。
游完了之后,你还可以去航母影院看一场海战4D大片,我想一定会震撼到你的。
想知道更多好玩的,你就自己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