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航母-关于未来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7
20世纪90年代是高新技术兴起的年代。我自己也要造一个高新技术——纳米航母!
什么是纳米航母呢?这得从航母说起,航母是一种能够运载许多东西的水上舰艇。这种庞大的“怪物”起源于英国!它又分为两种动力的航母——一种是普通动力的航母,一种则是近年来才有的核动力航母!我的纳米航母则正是核动力航母!
纳米航母就在我的身边。家里如果有纳米航母的话,那就可以让屋子更干净。它可以吸收大量垃圾。它把螺旋浆移到上方,就可以飞啦。未来的我们可能不用再做卫生了!只须静待干净!
它还可以让人更健康!它可以直达血管,漂流到病灶,消灭血液中的细菌,但它永远不会杀死好细胞。
现在的街道上有诛许许多多危害人身体的灰尘。但是如果天上飞的是纳米航哥,那情况就大大的不同,它可以毫不费力就能战胜故军——灰尘。我们在空气中,而纳米航母却在水中航行,空气中有水。
当然,它最让我赏忙悦目的一个优点还是能谢识别和消灭病毒,解除病人的痛苦!因为我最不喜欢的也正是生病。
未来,我一定要做更多的、更好的纳米航母,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