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初三以后,我感觉学习压力倍增,心绪一直很低落。直到她的出现,我又重新扬起前进的风帆。
我的同桌婵儿她总喜欢扎一条小辫子,上面缀上一朵淡雅的小花,总喜欢扬起她那迷人的嘴角,一笑,脸上就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在同学们的眼中,她是一个文静而又成熟稳重的女生,像她发辫上的那朵小花一样,清新而淡雅。
我是一个不擅长和别人交流的人,几乎没有朋友。自从我和她成为同桌后,我发现我们之间有很多话题可以聊。我们在闲暇的时候,常会聊我们各自的家、各自的经历以及我们共同的兴趣爱好。偶尔,我们常常也会互诉心声。每当我向她诉说我的烦恼时,她都会经过一番严肃的思考后,笑着向我提出她的建议。
一次,我因为英语考试考砸了,老师直接批评了我,我心里很委屈,在很多人面前流泪了。她知道后,焦急地跑到我的面前,“怎么啦?怎么啦?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她拉着我的手,一边帮我擦眼泪,一边安慰我。“不要哭了嘛,就算天塌下来,我的肩膀永远都在!来,给你靠!”她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一副救世主的样子。她的话虽然很简短,却铿锵有力。那一刻,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