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肩膀_高中抒情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7
透过你的肩膀,我的目光可以看得更远。
听说,女儿都是父亲前世的情人。于是今生在你的爱护和宠溺下,你的女儿要踏上开向远方的火车,在科学发展观的年代里,开荒一片可以筑起梦想堡垒的土地。请原谅女儿的任性,因为只有在你坚稳的肩膀下,女儿才勇于作出这样的选择。
还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父亲的肩膀很高很高。
骑在父亲的肩膀上,如同骑上战马征战一方的山寨盟主,威风凛凛。这样可以离地很高,望得天很阔,远处的前方很远。小的时候总认为,父亲的肩膀很高很高。你总会问我,见到的什么?于是我一一列举,娓娓道来,见到的,见不到的。在那时我就想,在父亲肩膀上见到的地方,以后我要用脚步一一去触及。
老舍讲过:儿女的生命是不依顺着父母所设下的轨道一直前进的,所以老人总是免不了伤心。长大后。我要远走他乡的决定让所有疼爱我的人伤心。可父亲却说:每个人的肩膀都是宽的,所以每一双肩膀有要承受的重量,你的一双肩膀也有你要追寻的重量。肩膀承担得起责任,梦想,现实……所有所有。于是我想在父亲肩膀上承托的所有重量,是否会在追寻中被我一一捕获?而生命中又有许多不可承受的重量和事情,我是否有会在成长中让肩膀变得坚强,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