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_父亲作文1000字
盘古用肩膀支撑开了天与地;李世民用肩膀承载起了大唐江山;包拯用肩膀诠释着老百姓的生活;解放军用肩膀点缀着我们的幸福生活。而我父亲的肩膀不像解放军那样能为大家的生活点缀幸福;不像包拯那样可以诠释大家的生活;不像李世民那样可以承载江山;更不像盘古那样来支撑天与地。在父亲肩膀上的永远就只有我,他支撑着我,承载着我,诠释着我,点缀着我。
我父亲很瘦小,母亲常说是因为小时候没得吃又加上小小年纪又要去工作的缘故才会这样的,但是父亲瘦小的肩膀却是我小时候的“游乐场所”,每次只要父亲有空我就会吵着要骑马,父亲就会把我抱起来放在他的肩膀上,那时候我还很小,光着屁股在父亲的肩膀上蹭来蹭去,有时就索性尿在父亲的肩膀上,记忆中父亲的反应都是哈哈大笑,说着我听不懂的话,在父亲的肩膀上让我感觉好温暖,也好安全,好像就算发生天大的事也有父亲替我挡着,所以在父亲的肩上便什么也不怕了。渐渐我长大了…
我进入了学堂,虽然比较大了,但是还是离不开父亲的肩膀,还是和以前一样嚷嚷着要骑马,父亲也是和以前一样笑眯眯的抱着我上去,然后再带着我转几个圈,与以前不同的是,父亲放我下来后好像会很累,会马上找地方坐下来,那时我只是单纯的以为是我自己大了,变重了,所以父亲才会那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