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7 10:08
中考失落了,就连普通高中都没考上,在即将进入新学校的时候我的心里是充满着纠结。这所学校我该不该去读,这所学校的名声并不怎么好。我后悔了,如果当时认真一点,如果考试前夕没有迷上小说,是不是一切都能重来。可是后悔也没有用了,时间不会倒流,我回不到过去。
但是当我踏入这所学校的大门的时候,我想后悔又没机会了。既然后悔没用,那么就学好吧,不如努力奋斗一翻,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我已经让父母老师失望一次了,这一次就当是为自己,也不能浑浑噩噩的度过了。
在新学校,这一次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能再学坏了。即使对小说沉迷了也要克制住自己。读了两年的小说,除了语文的写作水平提高了外,其余的成绩都一落千丈。也就因为这样,在中考前夕,疯狂的迷上了一本小说,没有做任何复习,每天一回到家就看小说,因此中考失利了。
我真的很愧疚,我没对父母说考试看小说的事。父母知道了我考试失利的消息,没有任何怪罪我的话。只是对我说,已经尽力了,别太自责,以后的路还长着呢,不一定没有上好的高中,就没有好的前途。我们相信,我们的宝贝女儿总能学好一技之长,于是就将我送进了一所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