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真多_小学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4
我觉得站在路边的乞丐很可怜。下着蒙蒙细雨,天气也非常冷,乞丐们衣服穿得不多,破衣服盖也盖不住他们寒冷的身体。看到这些,我就非常同情他们。
我的邻居小龙很可怜。几乎每次做错事,他都要被***妈狠狠地打一顿。每当这时候我就会听到他悲惨的哭声。我真想冲进他家告诉***妈,请她再给小龙一次机会,不要再打他了。
上学路上的那条流浪狗也很可怜。它很瘦,似乎受了伤,经常趴在地上无精打采的,好几次路过我都看到有一个好心人在小吃店买一些肉给它吃。我想我以后也要这样帮助这些流浪的动物。
可怜的人(动物)真多,我真同情他(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