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06
我们会常常会因为我失去的东西而感到苦恼,但不妨反过来想想,自己拥有的,可能已经失去的更宝贵。
我的父亲,虽然每天打工,但还是和以前一样爱我,虽然我现在与他交流的时间没以前多了,但还是很在乎我。爸爸时常说的一句话总会在我脑子里回想“想要什么就和我说,我能给到的我都会给。”虽然这只是平平无奇的一句话,但却包含着爸爸对我的爱。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逛超市,我看上了一本书,很想买,爸爸并没有迟疑,很爽快的就同意了,并和我说:“只要你听话,能答应你的,我绝对能办到的。”
拥有像我这样的爸爸,真好。
我还有一群很仗义的朋友,他们总是很热情,对我也很好,虽然平时经常打打闹闹,但一到有困难的时候,我们总会互相帮助。
记得有一次,上学忘记带钱,中午家里又没人,我就向我的朋友说明情况。他明白后,便立马掏出了他的零花钱,帮为我买了一顿饭。
吃着那香喷喷的饭,我心里不由得感谢了起来,感谢他帮我买饭,也感谢他是我的朋友,我很高兴能和他交朋友。
我们可能失去了很多东西,但自己拥有的东西更多,我们要好好珍惜那些还拥有的东西,因为那行都很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