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的真多_初中散文700字
“滚管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看着滚滚的长江,看透人生的几何,看淡世俗的尘埃。感叹,我拥有的真多!
三更灯火五更鸡
“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身为祖国养育的炎黄子孙,身为祖国的培养花朵,身为祖国历史接力棒的传承人,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上进,因为我知道:唯有学习,方得始终;唯有学习,才能上进;唯有学习,才能成为国之栋梁!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争光!
是的,我拥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寸草报得三春晖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从一出生,我们就贪婪地享受父母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无论是“身上衣服”还是“口中食”,父母都会尽己所能,给我们最好的。可我们会用什么来回报他们的丝丝恩情呢?当看到父母穿着几年前买的衣服时,总会想攒一点自己的零花钱给他们买一件新的,可却总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当在咖啡店吃着甜点时,总会想着给他们留一块提拉米苏蛋糕,可却因为贪吃没有留下;当想起朋友生日是会买礼物,总想着父母生日时也买礼物,可却忘记了他们的生日是哪一天……所以从现在开始去真正的爱他们吧!
是的,我拥有一个和睦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