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2:46
今天一大早,老师和同学们在班中举行了一场名为“展示节”的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可以把自己的宝贝放在桌子上给别人欣赏。
能由于每个同学都准备充足,所以每样东西都有令人惊奇的一面,而且每样都迥然不同,就拿靠近黑板的展示物来说吧!
介绍祖国的册子
最先吸引我的是一个红色长方形的邮册。这本邮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时发行的。册子里共有五十六张不同的邮票,每张邮票都代表了一个民族,而且每个民族都是八十分,这说明了各个民族都是平等的,和普通的邮册比起来就就显得特别的多。
Cs兵团重出江湖
一个包装大方得体的盒子格外受人关注。看,她那名为“cs兵团”的玩具原来是一些小玩具,盒子中共有两行,每行有五个。放置在第一行的当然是正义的化身“反恐精英”了,第二行的就与之相反,是恐怖分子。它们有的手拿着机关枪,有的拿着手榴弹,有的带着头盔,还有的戴着头巾。它们的神情都很和谐的,没有真实的那样誓要将对方置于死地,像一群好朋友在一起玩似的。这盒“cs兵团”还是珍藏版,因为我也只是在小时候在电视上看见过它,大了,就再也看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