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展示_写事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5
“今天,我们来展示一下你们怎么样嗑瓜子的。”老师一边说,一边给我们发瓜子,“你们现在先试嗑一下,开始吧!”
在试嗑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尝到了瓜子淡淡的咸味,稻香味弥漫,真好吃啊!过了一会儿,杨老师说:“现在该展示了,我们女士优先,先让贾茹来展示吧。”我们大家却异口同声嚷嚷:“让我上去!让我上去!”杨老师看见了,说:“下一次,我就会叫你们的。”贾茹在嗑瓜子的时候,嗑完一个就会扔到垃圾箱里。她嗑下一个的时候,有两个男孩突然飞快地从椅子上跑到了她面前,那两个男孩左瞧瞧,右瞅瞅,可贾茹却把他们当做空气一般,继续嗑着瓜子。最后,那两个男孩就回到了座位上,贾茹也展示完了。
后来又叫我和那两个男孩上来展示,他们俩一前一后地跑到了杨老师那里去抢瓜子,而我却彬彬有礼地跑到另一边去领瓜子,我们开心地嗑着,真好玩啊!
这堂课真的好有意思啊!我回家后一定还要和妈妈展示嗑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