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从前,有一只丑小鸭和一只白天鹅。她们生活在同一个时期。由于小鸭羡慕天鹅在台上那优美的舞姿,于是跟随她来到同一个老师那里拜师学艺。。由于小鸭是学校安排的,老师也无奈,只好勉强接受了了那个丑陋的学生。。
老师开始教动作了,尽管小鸭非常认真地在学,却永远赶不上天鹅。笨拙的动作又常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要考试了……丑小鸭夜以继日地练呀练,希望得到一个好成绩。。很快来到了考试的那一天,小鸭一上台,看着台下的同学们嘲笑的的眼光,看着老师轻视的表神,她突然变得紧张起来,双脚猛抖,终于连一个动作也做不出来。。她在别人的意料之中得了全班最后一名。老师开始对这个丑陋的学生感到异常地反感,得她什么都不会。。从那以后,外出表演永远没有小鸭的影子,她就只有躲在台后看表演的权利。。每当看到同学们在台上那优美的舞姿时,她心里五味俱全。。“学得好,学得快就没有缺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