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盛典”社团展示活动_高中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5
2012年6月1日下午7点20分,柳州高中“我的盛典”社团展示活动圆满结束。两天的社团才艺展示,令老师同学们意犹未尽。
5月31日,下午5:30分,活动在主持人悦耳的宣布声中拉开了帷幕。第一天进行展示的是音乐社、太极社、动漫社、棍社(双截棍)以及街舞社。情节跌宕的音乐剧,刚柔并济的太极拳,重现历史的cosplay秀,极具创意的双截棍和多样化的街舞表演,使得我校报告厅中惊叫声此起彼伏。
6月1日下午5:20分,第二天的社团展示也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准时开始。英语社、广播站的歌舞表演和外教的倾情演唱,使观众们情绪高涨,而话剧社堪称专业的话剧演出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观众席上掌声不断。环保社的时装秀(废物改造)也令人耳目一新。
最后,活动在环保社的集体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落下帷幕。同学们陆续离席间,还不忘评价各社团的表演。
活动虽已结束,然而这些社团在舞台上的光彩,会在同学们的心中,不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