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展示-关于活动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3
星期三,老师宣布:“明天上午进行才艺展示活动,希望同学们好好表现。”同学们听了都兴奋不已。有的说我要变个魔术,有的说我要唱首歌,也有的同学是愁眉苦脸的,说:“我什么都不会呀?”我准备背诵两首古诗。
就像等了一个世纪一样。终于等到了星期四。
才艺展示开始啦!首先上场的二年级的小朋友,她要表演《上学歌》,声音有点小。老师来救场了,让大家和他一起唱。“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搞得老师哭笑不得。
第二个表演的人是唐颖骁。“一个雪球砸过去,砸出一个包,一个雪球砸过来,没啊没砸到,一个雪球砸过去,一个都跑不了。”没讲完,他就哈哈笑起来。我也觉得很好笑,却不知道笑什么。
还有一个表演令我印象最深,魔术表演,表演者先拿出一副牌,让袁老师上来给他做搭档,结果第一招就搞砸了。接着他要表演第二招了,叫“心灵感悟”,他发给几个人来几张牌,然后竟然知道他们拿的是什么牌。最后他又用了他的绝招让老师选4次牌。随便插一下,每一类牌翻过去竟然顺序一样。
当然还有马萌映唱歌,刘书亚的打油诗等,我就不一一多说了。我背的三首诗也还可以,只是在背“主人何须言少酒,径须沽取对君酌”这里时,卡了一下,其它的地方都还是不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