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冰雪节_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5
我们吉林第十四届“雾凇冰雪节”开幕了!
2008年12月23日“雾凇冰雪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整个江城顷刻沸腾起来,许许多多热情的市民都参与到雾凇冰雪节中来。
雾凇的景色非常迷人,它只有气温在零下二十几度以下才能形成。在松花江的岸边您能看见最美的雾凇,它洁白的挂在垂柳上,江边的树都是白色的,沿江边走去,只见千树挂银,万枝戴玉,让您真正的看见什么是玉树琼花。当太阳缓缓升起的时候挂在树上的雪花会随着寒风似羽毛轻轻飘落。阳光下一切仿若琉璃砌成,所以要想看见最美的雾凇就一定要起早哟!今天早晨下起了大雪,整个城市已经沉浸在雪海当中,我喜欢雪,更喜欢这迷人的雪景。数九隆冬,整个松花江面雾气腾腾。雾凇在冬日里给我们北国江城带来别具一格的风景。
雪,我最喜欢的,因为一下雪我就可以滑雪,滑雪圈啦。
我今年十岁了,还是第一次看冰灯。世纪广场被冰雕围了起来,我一走进大门,哇!有米老鼠、海豚、鲨鱼……我最喜欢的是“神州七号” 上面有中国的旗帜,里面还有五颜六色的彩灯。“水立方” 也放出耀眼的颜色。
在往里走走,我走进了一个冰做的迷宫。在里面我玩滑梯,冰做的滑梯很刺激。迷宫的中间是一头冰雕的牛,因为2009年是牛年,所以这头牛就代表我们吉林“牛气冲天”。瞧呀!还有用冰雕刻的中国象棋,好大的棋子、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