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冰雪节-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一天,我和爷爷一起去看御和园冰雪节。
一到那里,就看见有好多人排着队。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终于,轮到我们了,拿了工作人员发下来的羽绒服,穿了上去。
外面的温度有30多度,可是里面却是零下几度,哇!真爽,真舒服。一进去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5个小矮人,他是用冰雕刻而成,雕得活灵活现。再往里面进去,出现的是一个楼梯形状,像北京的长城一样,显得非常雄伟。另外还有许多冰雕:冰川时代4里面的人物雕像、冰块做的小房子、强壮的北极熊、毛róngróng的小松鼠、阿拉斯加雪qiāo狗……一个个都是xúxú如生,漂亮极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参观完了整个场馆,这次让我大饱了眼福,通过人类的聪明和才智,可以使冰块变得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