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冰雪节-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8:10
今天我的安排是去看万达广场的冰雪节。妈妈刚把这个消息告诉我,我就高兴得一蹦冲天了。
我来到了万达广场,就如光一般地跑入冰雪节入口,进入时一位叔叔对我说:“要不要穿这件衣服?”爸爸问:"里面有多少冷?”他说:“零下3度。”我们走了进去,突然一阵寒风吹来,冻死我了。我摸了一下入口的砖头,啊!是冰做的!里面有许多建筑物,分别是自由女神像、埃菲尔铁塔、天鹅堡、鲁迅故里,有意思的大禹竟然站在乌蓬船上。后来,我有进入因纽特人的冰屋,爸爸的头撞在了冰做砖上。后来,我们爬上了一座桥,爸爸差点滑倒了,我却一点事都没有。
这是一次有趣的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