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2-27 05:58
那天,我补完课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看见前面的三叉路口那儿发出了一阵绿光,我满脑疑问地快步走了过去。
到那儿,我发现这里的一棵树上竟然长着一个月亮,那个月亮还散发着迷人的光彩,我发现这棵树旁还有八棵树,而且每棵树上也都有一个个闪闪发光的月亮,我猛然想起我还要回家,正当我要走时,一个月亮“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我回头一看,那一个月亮掉下去后,马上就开始向空中上升,我马上反应过来,冲上前,抓住了月亮,但后面我马上就开始后悔了,因为那个月亮一下子就把我拉上了天,我大喊救命,没人管,我试图跳下去,可不行,太高了,跳下去也活不成,我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月亮要是升到太空,太空没有空气怎么办?我吓得脸都青了,我大叫“啊,救命!救命!”
突然,一个东西,一下子飞入我的嘴里,直飞入肚子里,这时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根本无暇顾及我的嘴里飞进了什么,我依然大叫“救命”,可许久过去了,我的声音哑了,我无奈地停止了叫唤,因为月亮已升上太空,我再叫于事无补,只有等待奇迹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