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出了树苗儿-童话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早上,阳光明媚,小动物们都早早地起了床,只有小猪在懒洋洋地睡懒觉,都快到中午了,小猪才起床,脸都不洗就吃饭了。
吃过午饭,小猪准备洗碗,没想到碗里竟显出现了一个满脸都是树芽儿的小猪!小猪马上跑到镜子前一看,顿时傻了眼,它的脸上竟然长出了一棵棵嫩绿的树芽儿。
小猪生怕自己治不好这树芽病,马上开着车去动物医院。它路过小山羊家,小山羊见了它哈哈大笑:“爸爸,你快来看看小猪,它的脸都成小树林了。”山羊爸爸见了小猪也捧腹大笑,小猪听了有些伤心。小猪又路过小兔家,小兔正在吃午饭,一看驾着车的小猪,笑得把嘴里的饭都喷了出来。小猪听见小兔逇笑声更加难过了,“一定要把病治好。”小猪自言自语道。
终于到医院了,小猫护士带着小猪走进了美容科室里,小马医生仔仔细细地检查了小猪的情况,不一会儿就诊断出了结果:“小猪,你这病可以治,但是不能用药,只需要你每天按时洗脸,你这几天一定没洗脸吧?脸上的脏东西很多很多,脏到就连树苗儿都能在脸上生长,对不对?”“对,小马医生说得对,这几天我是没有洗脸,回去后一定按时洗脸,谢谢小马医生,再见了。”小猪说道。
回家以后,小猪坚持每天洗脸,一个多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