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长出的藤_小学生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6:39
这天,我正在六楼的阳台上吹凉风。突然间,天空中长出了一根藤,五颜六色,有两个腿合起来那么粗。我的好奇心牵引着我到上面一探究竟。
就这样我爬了上去,原来藤是万年古树的根呀!这里难道是,怎么那么像西游记里的天宫。一阵阵清凉的微风吹拂而来,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有一只奇特的胖鸟印入我的眼帘,我回想起来:那不是1799年灭绝的渡渡鸟吗?我又看见天上有一只鸟在飞,我定睛一看,那不是1914年灭绝的旅鸽吗?那一个在草坪上打滚的,好像是1936年灭绝的袋狼吗?那……吗?我感到有一点奇怪,就问那个正在树下乘凉的白胡子爷爷。我说:“老爷爷,我刚才看见的动物不是早就灭绝了吗?”白胡子爷爷说:“我们这里天宫是没有垃圾的,没有人砍伐树木,环境保存的很好,所以这些稀有动物才能活到现在。”我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地球的环境太糟糕,所以令这些稀有动物灭绝。
我突然想起“天上一天,地上一年”,我可要赶在爸爸妈妈变成老头老太婆之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