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有的风景引人入目却已经定格。有的美事映入脑海却已经成为回忆。令我心动的事情,虽然只在那一刹那,却已经深深地映入脑海。
————题记
七月的风,火辣辣地吹着你的脸,七月的雨,温情地抚摸着你的头,树上的蝉鸣声不由地让人产生烦感,但也促驶着我的步伐。
我急忙地在寻找冰饮店,头上豆大的汗正一滴一滴地滴入这烤箱般的大地,这更促使我如快脚步。
一会的功夫,一眨眼的时间,我找着了一个简朴的水饮店,它座落在一棵树下,阳光小气地透过树叶照耀在饮店门口,里面更是简单,仅仅只有两个架子,上面放满了农家常用得柴米油盐,靠近门口,一个冰柜,虽然简朴,但环境却很雅静。"小朋友,要什么自己拿昂,"一个慈祥而又充满温暖的声音传出,不一会你拿着简朴的扇子出来了,我拿了瓶雪碧正准备付钱“奶奶,多少。。…”话还没说完,一个声音打破这美好的环境,“快来看呀!凡是过路人,可免费喝一碗绿豆茶。"我看向他老奶奶,她朝我笑了笑,露出了她那参差不齐的牙齿,尽管不是那么美观,但却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