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心动_关于活动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9:06
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下,在一片绚烂的阳光里,在美丽的三月,在生机盎然的校园里。你,我,他,可爱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一起见证:常州市北郊中学七年级“生命教育”主题班会拉开帷幕。
听着抑扬顿挫的诗朗诵,憧憬着生命的美好。诚然,生命是一抹灵动的音符,无数个曼妙的音符联接在一起,交织成一曲美妙的歌。无数曲歌联接在一起,又组成了一台壮丽的大合奏。人生就是这样不断进步,不断奋斗的过程。听着“人之初,性本善”,才发现我们的生命就是在种种经历中一次次洗尽铅华;变得有意义,有价值。不是有为文人说过“当华美的树叶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吗?
“心灵伙伴,排忧解难,守护心灵,健康成长”。只有排除心灵的烦恼,快乐的生活,这样的人生才更完美。周五,校心灵健康营开营了!这里有熟悉的同学与你共享成长的喜怒哀乐,笑对人生;有可亲可敬的心灵导师为你排忧解难,引领你走出心灵的“沼泽”,步入平坦的大道。同学们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到我们的心灵小屋吧!把自己的烦恼倾诉出来,做个没有烦恼的快乐少年。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份快乐。
在本次活动中,我最难忘的是“逃生方法”的训练。无论是打结法还是防火逃生演习,都有很大的实用价值。毕竟“防患于未然”。在现在做好训练,打好基础,学会一定的应对措施,保护自己,学会面对突发事件,呵护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