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让我心动的地方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3
香格里拉这个名字,我是在《消失的地平线》里看到的,它的意思是“世外桃源”。这里有梅里雪山,山下有金沙江、澜沧江和怒江三江并流。这里把女孩称为卓玛,男孩称为扎西。今天,我终于来到了这个所有美景聚集的地方。
我们先去了松赞林寺,那里全是鲜艳的壁画,红柱子上挂满了唐卡。藏族奶奶举着酥油灯,活佛给我们摸了顶。古镇上有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必须好几个人一起推,它才能转动。
接着,我们又去了普达措国家公园。公园特别像原始森林,有各种各样的大树,还有牦牛。我看见好多小松鼠自由自在地跑来跑去,从地上拣松果吃。它们在公园里,就像我们在家里一样自在。
告别了藏民,我们继续前进。在经过虎跳峡时,汹涌澎湃的金沙江水让我连自己说话的声音都听不到了。水流很急,水花都快溅到栈道上了,金沙江的力气可真大呀I再往前走就是“万里长江第—弯”。过了这道弯,离香格里拉就越来越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