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52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田里响起了欢快的乐曲,原来是小稻秧们在跳舞,天上的太阳和云朵好像都在给他们伴舞。
有一天,一群杂草闯入了他们的领地,一群杂草包围着一棵小稻秧。小稻秧吞吞吐吐地说:“你们欺负我,总有一天会遭到报应的。”杂草说:“上兄弟,把他的营养抢过来!”稻秧说:“不,我不交。”最后稻秧被打败了,他的营养被抢走了。
“好好的怎么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杂草疑惑不解。“哈哈这不是毛毛雨,这是化学除草剂,是专门对付你们的。平时你欺负小稻秧,今天轮到你们倒大霉了……”喷雾器大夫说。杂草就这样被除了。
从此,小稻秧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