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杂草_一年级童话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7
“你是我的小啊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听!是谁在唱歌?哦!原来是一群快乐的小稻秧,慈祥的太阳公公和温柔的白云姐姐也赶过来观看它们精彩的表演。
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几天田野里长出一群霸道的杂草,它们虎视眈眈盯着嫩绿的稻秧,迅速地把一株小稻秧团团围住。“你们……想……干什么?”小稻秧战战兢兢地问道。杂草气势汹汹地嚷嚷:“快把营养交出来!”语音刚落,露出邪恶的奸笑。杂草不由分说就一拥而上跟稻秧抢夺营养。
它们贪婪地吮吸着,一颗颗挺拔的稻秧弯下了腰,有气无力地喊道:“救命啊!”太阳公公和白云姐姐见了十分焦急,却无能为力。这时,农民伯伯来了,他请来了喷雾器大夫。
杂草浑然不知,正津津有味地享受美食。忽然觉得身体冰凉凉的,“真是一场及时雨”,它自言自语,“咦?不对啊大晴天怎么会下雨呢?”它的眼睛骨碌地转,抬头一看,尖叫了一声:“啊!是喷雾器大夫带来了除草剂。身体好烫啊,仿佛被火烧了似的。”说完就黯然倒下。
小稻秧得救了,它感激地说:“谢谢喷雾器大夫救了我。”太阳公公笑开了脸。田野里又响起了悦耳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