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水的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2 12:25
“滴答滴答……”雨水从屋檐上滴落下来。雨,一种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天气,但我们仔细观察它时,会发现许多东西。
雨从来都是成群结队的出现,一滴滴雨水好似天上的珍珠,洒向人间,为万物带来无限的生机。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它们下来的一瞬间,要么滴滴如洗丝,要么气势磅礴、轰轰烈烈,总给人的视觉如同看3D电影般的震撼感。因此雨真壮观。
雨面对坚硬的石头,毫无惧色,勇往直前的与它抗争,一个炸开了水花,另一个顶上去,前赴后继、锲而不舍的扑向石头,直到石头被滴穿了也不肯放松,时时刻刻的在一种刻不容缓的状态。因此雨真威武。
雨晶莹剔透,有着一种高贵的气概,从天而降,降临人间,如同圣水一般神圣不可侵犯。但它并不是这样,它来到人间不是为了炫耀,不是为了得到人们的赞赏,而是为了灌溉万物,毫无声响,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它们为小草、花朵冲洗去常年的灰尘,使它们焕然一新,变得生机勃勃,惹人喜爱。接着,空气也得到了质的飞越,一切都是那么清新、那么美好。因此雨真美。
人们常说:风雨过后就有彩虹。但在我看来,其实风雨也是美好的。它们锻炼了我;磨练了我;充实了我……这些让我更快地的成长了起来,让我懂得人生的乐趣是什么,所以风、雨是必需的,也是美好的。因此雨真好。
滴答滴答滴答……
雨水成长了我,苍老了它
更新时间:2024-05-03 00:08
一阵风,一阵雨,一片光,一片海,皮肤的温度,呼吸的起伏,咖啡的醇香,情欲的欢畅,这就是我们身边真实的存在。这就是我们的人生,这所有时间里的蔓延,幽微的瞬间,带来的光亮,让我们可以继续在这座看似热闹却无比寂寞的城市里继续行走,只有雨我才感受到了这一切。
在雨的世界里我能得到它的关心,爱护,它亲昵的触碰到的皮肤,为我冲刷掉所有的烦恼与悲伤,我爱它胜过爱这个世界。
它有时悄然无息的来到让我没有任何防备,我就这样赤裸裸的展现在它的怀抱下,有时它大张旗鼓的让雷哥哥与电姐姐为它打前阵,它随后就到,就好比明星登上辉煌的舞台似的。其实雨呀特别特别的温柔呢,就像母亲对孩子那样,雨最凶猛一面就是大暴雨,但是我们不觉得很可怕,还很喜欢呢,呲呲,不可以说,这是一个秘密。
我最喜欢秋雨姐姐了,秋雨姐姐的泪水让我懂得了好多好多道理,可谓是触景伤情嘛。
雨什么都不带走,也带不走。张开手任雨在你手上流淌时你会发现,害怕失去,会让我们攥的越紧可丢失的越痛心。
雨很奇妙,它会让人快乐也会让人悲伤,它会冲刷烦恼也会带来烦恼,其实这都取决于我们的心态,爱有多大心就有多大。
我在雨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