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公园秋游_关于游记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7:35
云龙公园坐落在云龙山和云龙湖的身旁,是镶嵌在徐州大地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刚进入云龙公园,便听到一阵清脆婉转的鸟鸣声从公园这副画卷中飘来,就像是欢迎我们到来的奏鸣曲。走在弯弯曲曲的石径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火红的石楠草与那怒放中的秋菊,她们摇摆着婀娜的身姿,在如同翡翠般的小草映衬下更加缤纷多彩;几棵饱经风霜的老树立在路旁,金色的叶片打着旋儿飘落下来,为人们编织了一道金色的朝霞。
透过树的缝隙,便看到栩栩如生的12生肖齐聚在广场上,为公园增添了几分别致。憨态可掬、滑稽可爱的猪儿,活泼机灵、小巧玲珑的玉兔,勤劳诚实、不辞劳苦的老牛……让人忍不住地想摸一摸玩一玩。这一个个不同形态、惟妙惟肖的动物,他们代表着祖先对我们寄予的各种期望。
远处传来“哗哗”的响声,转头望去只见湖中央有一个圆盘似的喷泉,在太阳的光辉下映照出一道斑斓的彩虹,这是多么动人的情景啊!银色的水珠直射向空中,然后向四周散出珍珠般的水花,又仿佛一道银辉直泻湖中,荡起了一圈圈涟漪。我一边观赏着一边慢慢往前走,循着湖边小径欣赏着,清澈见底的湖水倒映着一簇簇鲜花,一棵棵垂柳,一座座亭子。蜜蜂伴随着清新的花香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空气中充斥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我就像畅游在画卷之中,被深深地吸引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