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1
今天天气真暖和,老师带我们去郊游。上了车,我们就往窗外张望,啊!外面真是风景如画,春风给柳树梳了头,柳树就抽出了嫩绿的新芽。过了一会儿,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云龙湖,当我看到云龙湖碧绿的小草时,我不由的想起白居易的《赋得古原草送别》“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们要学习小草的坚强意志,不畏困难的精神。这里还有粉红的樱花、雪白的杏花和金黄的迎春花,个个争奇斗艳,花丛中还有蝴蝶和小蜜蜂在翩翩起舞。
再往前走有一座弯弯的小桥,过了桥有一片空地,老师说:“同学们,我们就在这里品尝大家的美食吧!”同学们纷纷拿出和家人一起精心准备的“春的味道”,摆在一起真有了“满汉全席”的感觉。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时不时的有人会说:“这个真好吃!”、“我还想吃一块儿!”大家互相赞美对方的美味。带着快乐的心情,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云龙湖,春游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