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云龙湖_小学写景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5:50
我的家离云龙湖特别近,一有时间爸爸妈妈就带我去游玩。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云龙湖就变得更美了。远远望去,平静的湖水就像一面镜子,走近一看,又像一块翡翠,碧绿碧绿的,微风一吹,湖面上立刻波动起来,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像好多鱼儿在游动。岸边的棵棵柳树发芽了,像正在梳妆的少女,将长长的辫子伸进湖面,好像在倾听湖里的鱼儿们在说悄悄话。太阳公公抚摸着湖边上五颜六色的野花,青青的草地上露出了尖尖的嫩芽!真像一幅美丽的水粉画。
要是有时间你们也可以来玩一玩,我可以给你们当小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