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湖-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6:47
徐州有许多名胜古迹。有让人惊叹不已的楚王陵,有绵延不断的云龙山,有壮丽的彭祖园,但其中我最推荐的还是云龙湖。
云龙湖美不胜收。遥望远处,湖水宛若一块毫无瑕疵,青翠欲滴的美玉,湖水清的都能看见鱼儿嬉戏,螃蟹争食,这景好似一幅活灵活现的水墨画,那里有婀娜多姿的杨柳,屹立不倒的水文阁,有茂盛的树林,多么清淡优雅!
走近来到湖上泛舟,小船轻轻漂过湖面上方,低头就能看见碧波荡漾的湖水波光粼粼,这水汩汩流淌的声音一直伴我前行。我用手慢慢拂过水面,凉爽、舒适、别具一格,犹如触摸到了真丝绸缎,多么顺滑啊!起风了!湖水微波起伏,宛若千万个身穿蓝色礼服的小精灵在湖面上舞蹈,脚尖所点到的地方都会出现圈圈圆晕,跳过的地方会出现层层波纹,多么优美啊!偶尔会看到鱼鹰捕鱼的精彩画面,你还会看到有黄黑色的蜻蜒停在你的船头上休憩呢!
云龙湖不仅山清水秀,而且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荷花池,夏天的荷花多姿多彩,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荷花散发出阵阵幽香,让人心旷神怡。它的花让人们怜爱,他的果实让人们喜爱,它的叶令人们宠爱,总之,人们把对夏天的热爱都投入到了荷花身上。
云龙湖虽然不及西湖远近闻名,但它却是我心中独一无二的,期待着你们欣赏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