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龙公园_快乐的游玩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4:48
星期六上午,我们一家去云龙公园游玩。
树木高大挺拔,像是战士们守卫着我们的祖国。树叶有的是绿色、有的是黄色,它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是在说悄悄话。叶子的形状非常奇特,有的像蝴蝶、有的像麻雀、还有的像风筝。
不仅树美,花更美。瞧!花儿可真多呀!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都有。那些白的我认识,叫牵牛花。
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儿就到了人工湖。湖水像一面银镜,湖边有长长的芦苇,像人们的睫毛。水里还有顽皮的小鱼。
看完人工湖,我们来到一块草坪前,远看像一块大地毯,摸一摸很柔软。
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