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云龙涧游记-叙事作文650字
10月2日,我们一家去云龙涧游玩。
到了那里以后,我激动地下了车。我们飞快地到售票处买票,可刚到我就傻了眼,队像长龙似的。我只好无奈地去排队。等了半个小时后,总算排到我们了。
买完票以后,我们就激动地上山去了。来玩的人虽然很多,但是道路上干干净净的,我们就沿着它往上走,当走到四分之一的时候,我觉得路变得越来越陡,几乎不敢再往上走,爸爸鼓励我,我只好忍着,一步一步向前走。
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了瀑布面前,洁白的水流飞快地流下来,很美丽。顺着瀑布旁的小路上去,由于我怕掉下去,心里非常紧张,飞快地爬了上去。
我爬到上面安全的地方,又看见了一个漂亮的泉眼。我小心地走到泉眼边的石头上,用手摸了摸冰爽的水,很有趣。我又继续往上走,看到一道非常大的大坝,我们从旁边的石阶上来,看到大坝背面的景象。大坝后面其实是一个非常大的水塘,这让我顿时非常高兴。更让人激动的是——大坝桥上的栏杆上的龙头竟然能喷出水。喷出来的水正好落到水塘里,水被太阳照得金光闪闪,反射出了一道五彩缤纷的光谱,像彩虹一样。
看完大水塘后,我们又去对面亭子里休息,亭子很漂亮:它的颜色是红色的,有四根很粗的大柱子,上面还有一个漂亮的大顶棚。我坐在里面的长椅上,觉得非常舒服,心里美滋滋的。休息了十多分钟后,我们就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