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20:18
今天是周六,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地开车来到云龙湖景区,爸爸取下我心爱的折叠自行车,我高兴的延着湖边小道骑了起来。云龙湖的风景真迷人啊!它的湖水宁静如玉像一块无暇的翡翠,静谧得好像荡不起一丝水波。远处的紫薇岛上,游客们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晒太阳,还有的在放风筝,他们给这湖光山色增添了律动。
近处,湖里的几只野鸭一上一下在卖力地捉小鱼吃,看着它们矫健的身影真像一个个勤劳的小能手。我们一边看着云龙湖的优美景色,一边迎着潇潇春风骑着自行车。虽然我很快就是满头大汗了,可是能领略到一路美丽的风景我一点儿也不觉得累。看着这美丽的春色我不由得想起了刘禹锡的《望洞庭》:“湖光秋月两相和……白银盘里一青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