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儿圆-关于中秋节作文900字
“圆魄上寒空,皆言四海同。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风?”中秋时节,一轮明月升上了高高的天空,人人都说天下的月亮一样圆。可谁又知在千里外,有没有刮风和下雨呢?
你们知道吗,中秋节是因古代齐国丑女无盐,幼年时曾虔诚拜月,长大后,以优良品德入宫,但未被宠幸。某年八月十五赏月,天子在月光下见到她,觉得她美丽出众,后立她为皇后,中秋拜月由此而来。
中秋节,他就像一个传说,她的身影如此的优美。当黑夜来临,她那金色的光辉撒向大地。她像一首诗,带我们领略人世最真的美丽。她像一首歌,大地都在为她歌唱,因她而陶醉。
当中秋节来临,她把炎热拂去,把清爽和甜美的笑声送给我们。当中秋节来临,他给我们送来了乐队,让小鸟为我们歌唱,共度这个美好的中秋节。当中秋节来临,他为我们送来了香甜的食物,为我们送来了健康食品。
当太阳升起,让人在这个如梦般的中秋节清醒。我爱你,中秋节!是你让我们无忧无虑,让我们开开心心的这一天,有乐队的陪伴,有丰盛食物来招待我们。我爱你,中秋节!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这个时候人们都要吃月饼、赏月、家人团圆,因为那天的月亮最圆。关于中秋的月亮还有许多美妙的故事,带着这些憧憬,今年中秋节,我也赏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