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5:18
很多同学认为父母给买很多零食,要什么买什么,或者给孩子整天看电视,这些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而我的妈妈不一样,她对我的爱是一种严厉的爱。
从小妈妈就对我的零食管理很严。小时候我看着别人吃糖,便总是嚷着要买,可妈妈总是严词拒绝,我要十次有九次不同意,所以糖对于我来说,是十分难得的。每次妈妈做饭,总会煮一锅白菜让我多吃点,虽然不是很难吃,但味道也不讨人喜欢。本来对吃东西不太在意的我,每次看到其他孩子在我面前高高兴兴地吃糖时,一个疑问就冒出来:妈妈是不是不喜欢我?慢慢地,我长大了一点,上了小学,发现很多同龄的孩子都已经长了满口蛀牙,还经常咿咿呀呀叫牙疼,而我还是一口白牙时,我才明白妈妈都是为我好,只是爱的方式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