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7:53
青少年时期是人生旅途中充满朝气、充满希望,同时又是充满变数,让人迷离,捉摸不透的时期。在这一时期,有太多的矛盾集中在青少年身上,或许成长途中的种种伤害与诱惑,会使一些青少年变得堕落,也正因为这些伤害与诱惑,才会让青少年变得更加坚强。
作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的我们,要有一个强壮的体魄、好的心理,最重要的是珍爱生命和有一种热爱学习的精神。
生活中充满了选择,种种选择决定了你的未来,或许很多人都不知怎样去面对世界的选择,其实,只要有一个目标,一点点天分与绝对多的勤奋,那么选择世界为你服务,也是简单而又平常的事。所以,不要轻易被打败、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