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3 02:41
每当我睡不着觉时,我总会趴在窗户上赏月。
这天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于是爬起来,穿上外套,走到窗边,趴在窗户上赏月。
我正赏着月,忽然,我双脚一滑,一头栽出了窗户,半个身子都飞了出去,那一瞬间时间好像瞬间都凝固了,什么都不动了:天上的鸟不飞了,风车也不转了……只有我的心,而一直“砰砰砰”跳得飞快,我也喘不过气来了……
我双手把住窗户边框,硬是把身体拉回来了。呼!有惊无险。可我还是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咝咝倒抽凉气。
我捂住胸口,叹了口气,一阵清爽的风拂来,一下子把我浑身的冷汗吹得一干二净。我情不自禁地往前扑。
“啊!”只听一声惨叫,我一下就掉下去了。任由双手如何拖拽窗户框也不过是“无用功”。霎时,我脑袋里一片空白,胸口又闷又沉,倒吸了一口凉气:oh no!我一代女杰,繁花似锦的前途怎能毁于一旦?我垂死挣扎,手足并用,如一条毛毛虫般在空中乱舞,总算抓住了窗户下边的木框。这可是救命的稻草!我死死地抓住“救命稻草”,吃力地往上爬……
我一不小心踩空了,吓得一松手,掉了下去……
“啊!”我被吓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可是我擦了擦额头,还是冒出了很多冷汗。
唉……我天不怕地不怕,可两个噩梦,还是会把我吓成这个样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