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噩梦_初中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1:04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总是感觉到心神不宁,以为睡个觉就可以安静下来,谁知道就连睡觉都不让人安宁。
最近总是在学习,有的时候遇到难题总是会犹豫不决,但有的时候我会果断的舍弃。但最后在回顾这道题的时候却深深的懊悔,这道题我会,但我为什么会心慌。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最近被老师说的次数太多了。老师总觉得我是一个好孩子,不应该靠这么差的成绩,但总是会以一个极差的成绩终结。然后就会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说上一顿。老师的初衷是很好的,但我的自尊心很强,脸皮很薄,当时若不是想待在学校里学习的话,我就会挺起头来反抗老师。但,我不能。就这样,枯燥的心情就被压在心里,即便我极力的压制,但我还是忍不住会悲伤。更严重的时候是在上课,那个时候我是什么都听不下去的。
然后就一直在课上煎熬,直到下学。那个时候有同学可以倾诉,心情也会稍微的畅快一些。但还有大部分淤积在心底,想要将他排出就只能睡一觉,将这些事情通通的淡忘。但睡前是十分煎熬的,我会一直会议这老师所讲的话,和我当时的行为心理。那个时候是非常难过的。因为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更可恨的是,有的时候你会带着这种心情沉入梦境。这样的话就是在梦中也会想着这件事。
虽然等到了明天会淡忘,但不会真正的忘记,有的时候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将自己的情绪拉回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