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2:07
夏日的午后,艳阳高照,我懒洋洋地躺在床上,这时,妈妈的叨念声正从客厅传来,“唉!”我打了个呵欠,闭上眼睛,似乎也把耳朵给关上了,把妈妈的叨念声阻隔在外,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渐渐地安静下来。
张开双眼,听见爸妈和哥哥正谈论着事情,而且怎么会谈到我呢?听见妈妈说:“明天就把她送走!”到底怎么回事?不安的思绪占满了我的脑袋,这时,他们走了过来,妈妈对我说:“我们真的没有足够的钱抚养你了,明天,我会带你到另一个家庭。”啊!什么意思?脑袋似乎要被炸开,正轰隆隆的作响,平常并不愁吃穿啊,怎么会没有足够的钱,上万个疑问浮现出来,还来不及提问,妈妈却头也不回的走了。
一整天,我都没有心思去做别的事情,这种心情就像路边的流浪狗,被人遗弃、被人遗忘,但是,爸爸、妈妈和哥哥却像没发生事情般,坐在电视机前哈哈大笑,心中气愤、难过,却无从发泄,冷血的家人,我把头埋进枕头里,不愿面对事实。隔天早上醒来时,我已在车上,连说“不!”的权利都没有,短短几分钟的路程,却像过了一百年,车子停了,一对夫妇和一位姐姐站在门口,那位姐姐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我,我吓了一跳,在心中打了个冷颤,跟着新家人进到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