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噩梦的作文800字
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做梦。偶有几次还能在梦中预知未来,有时候在现实中发生的一些事,猛然想起在梦里也出现过,真叫人不可思议!
下午醒来的时候,已是三点。我慵懒地爬下床,踉踉跄跄地走到茶几旁,倒了一杯水喝下去。只是感觉时间停了那么三四秒钟,我倏地睁开眼睛,跑到厕所把水呕出来——水杯里的水竟然是浑浊的!我恨不得把胆汁也吐出来,可惜出来的只剩下唾液了。我立刻跑去叫妈妈,“妈妈,这水是脏的!”这时妈妈漫不经心地走过来,用透明塑料杯倒了一些水,放在面前摇了摇,我看不见她的眼睛。接着她把那杯水喝了下去,我讶异地看着妈妈:“妈妈,这水······是脏的······”我吞吞吐吐地说道。“没办法,现在全世界的水都是这样的。你要想活下去,就只能喝这个了。”说完妈妈就消失了。
看着手里空荡荡的杯子,听到外面有很大的噪音,我走出门外。看着眼前的一切,我快疯了!我这是在哪里?我家门前的菜地不见了,树木无影无踪。土地光秃秃的,有的只是车水马龙的街道,和来来往往的人群、傲然耸立的高楼。耳边听见的,也都是汽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的嗡嗡声,还有人们源源不断的争吵声。我吓得跑回家去,可是当我再次回过头时,天色已暗了许多,已是晚上了。妈妈换好衣服走出来,对我说"去沿江路走走吧。"
失去的噩梦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6
噩梦带给我很多,比那些安逸的幻想,不真实且短暂的美梦更加的令我沉醉。
——题记
梦,掌控不了的东西,我却不会被打败,而是选择支配他!
诡异的梦,梦中我失去了亲人。
阴冷的寒气仿佛是真实的,肆意拍打着我,天上的雨珠缓缓打落在我的身上,带着那份冰凉令我绝望。我孤身一人在漫无目的地的在荒芜的草原中走着,我心中十分的恐惧、孤单。小君,你在哪儿?老师,你在哪儿?爸爸,你在哪儿?任我如何的呼喊,任我如何的寻觅,依旧没有回音,仍然没有回应。
我从儿睡梦中惊醒,一头冷汗已经布满。我知道了身边的亲人对我是多么的重要,我竟然在梦中才真切的体验到了失去和孤单是多么的痛苦。
诡异的梦,梦中我失去了选择。
那是刚进入初中的第一天,我们班老师挑中我做班长,可能是因为小学老师的推荐,我一直这样认为,因为我的成绩并非特别出众,仅仅第七。学校召开了大会,一个个班长上去演讲,我并不明白那些只是高年级特别的欢迎仪式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