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6:06
2020的新年本是十分期盼的,可是武汉病毒的爆发,打破这个多少人向往已久的新年。
武汉是病毒的根源地,打自去年12月份开始,病毒已经悄悄蔓延了,可当时的武汉并不当那么一回事,以为只是普通的感染病,殊不知病毒比2003年的非典可能还要厉害,当武汉政府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病毒已经开始向全国蔓延。
武汉政府立刻下令封锁城,可是在前一天的晚上,和十点前的早晨,武汉居民,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逃到了全球各地,也让病毒在全球各地蔓延开来。没过几天以有几千多人感染上了病毒,也同样有许多人因其病毒丧失了生命。
全国各地调动医生到武汉支援,动用资金在武汉临时建医院,调动科研人员对病毒进行研究,全国各地也发起了许多捐款行动,制作口罩,防护服的工厂更是加班加点。许多医生都在为消除武汉的病毒做着努力。
因为,有人从武汉逃出来,所以,现在各个小区进行了排查,把从武汉回来的人都带回了武汉,而感染上病毒的人全部被隔离。
2020年本该是一个新的开始,可是这一场病毒却铸就了一个挥之不去的噩梦。
这件事情可以和2003年的非典媲美,虽然我们当初没有经历过非典,可我们经历了这一场病毒,现在的医生或许如同发生非典时的医生一样,都在努力,都在尽量控制着病毒的蔓延。
2020年一场恐怖的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