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般都是快乐而美好的,而我的暑假却恰恰相反。对我来说,暑假简直就是个“噩梦”!
早上七点钟,我还在梦中遨游。突然,“叮铃铃”的闹钟声响了起来,我睁开莘松的眼睛,胡乱地穿上衣服,吃好早饭,打着哈欠来到英语教室。老师讲的单词,我一个也听不进去,甚至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坐了一节课,我又坐地铁回家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中饭,奔回书房写作业。先从英语作业开始吧。我抓起笔,马不停蹄地写起来。但由于我上课没听,好多题都空着。那些空着的题仿佛在跟我对视,我看着你,你看着我。看着看着,它们仿佛发出了声音,嘲笑我道:“你看你,连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无奈之下,我只好将英语作业塞回书包,拿出语文作业。语文作业倒是很简单,我“唰唰唰”几笔就完成了。但别人以为我所有作业都完成了。我还得为晚上的数学课做准备呢。我翻开练习册,把老师要求的题目都做了一遍,然后打开IPAD,完成了通关和预习。
这时,我看了看表,哎呀!已经是四点多了。“糟糕!”我心想:“平时我都是三点半练琴的,今天可迟啦!”于是,我拿起琴,把所有的曲子都弹了一遍,也不管奶奶看电视正看得起劲呢。练好琴后,已经四点半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晚饭,坐上公交车,前往数学教室。